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6/26

鯤鮨夏の祭りーいただきます

20080619鯤鮨聚會
這次光上傳照片就花了一段時間,flickr上傳最近斷斷續續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無線網路不穩的關係?
來吧來吧開動了各位...上菜囉!


2008/06/24

兩喵的夏日必備儀式

蝦密?!不是說下一篇就上菜了嗎?
不要這樣咩,誰叫我妹中途插隊催稿,只好先生出這篇來,會啦會啦!下一篇一定上菜,大家乖唷~
這個禮拜我會交卷(已經寫完排定了)

2008/06/22

鯤鮨夏の祭りー前篇

20080619鯤鮨聚會
6/19這天是這票美食部落客的大日子,期待已久的鯤鮨聚會終於到了
秉持著當天一定要大吃大喝個過癮的心情,我們在下班後搭上小黃前往鯤鮨,心中想的全是王董預告築地直送的奇珍異獸。
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哼!不要笑,當天在場的人一定都是跟我一樣的對吧?)


2008/06/20

彩妝亂亂試之睫毛膏篇



平常上班時,我習慣上個底妝就出門,不過要是遇到聚餐或者晚上還有節目,我會把一些眼妝帶著在下班前補上。
為了參加禮拜四晚上的聚會,禮拜四那天除了帶著自己的傢伙外,還跟同事借來幾款睫毛膏,順便測試一下功能,反正之前買的"極太"已經快乾掉了,順便考慮一下之後要買的睫毛膏品牌。


2008/06/18

美食推薦─Bottoms Up Saloon

這篇大概累積一個多禮拜了,上上個周末不知為何的很想吃漢堡,雖然晚上樂加也有營業,不過想換換新口味,來到成功路上漢神附近的一家運動酒吧─Bottoms Up Saloon


2008/06/17

陽台的菇園

繼上上個禮拜高雄一整個禮拜大雨後,接著連續出了一整個禮拜見鬼的大太陽,是怎樣?三溫暖嗎?沒有發霉就要烤焦就對了凸= =+


2008/06/16

團結就是力量

上禮拜因為要買些朋友的生日禮物以及送給David妹妹的禮物,在網拍找了又找,找了一個賣很多可愛小用品的賣家。
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順手把網拍賣場傳給辦公室的同事和工讀生。沒想到,大家都瘋狂了,還呷好倒相報的傳給其他的朋友。


2008/06/13

我需要一個家

上週末帶著Q將到醫院回診,醫生跟我說最近來了一批小貓,禮拜一誘拐珍妮去看其中一隻,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2008/06/11

幸福一刻

DSCF1267
本週不知道怎麼回事工作上一整個就很不順,辦公室的陰霾越來越重


美食推薦─韓屋里

周六帶狗散步完,把Q將送回家,自己也飢腸轆轆了,又懶的回市區吃飯,就近在鳳山覓食吧。
念書的時候這附近除了麥當當外,山腳下沒啥吃的,有的也是澄清路上一排小店而已,沒想到近幾年來這附近發展迅速,原本一片荒蕪的地方,漸漸蓋起房子,有住家當然就有餐廳囉。


2008/06/09

Mr.Q假日趴趴造

IMGP8316
高雄連下一個禮拜的雨總算是在周末放晴了,難得的晴天就帶Q將回診吧。
皮膚之前被跳蚤咬的問題已經改善很多了,可惜被咬的傷口加上自己去抓的造成色素沉澱,成了大花狗一隻。


2008/06/05

公司的湧泉

高雄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今天的雨勢更是誇張,一點都沒有變小的跡象,跟本就是颱風天等級的雨勢,話說就算是颱風天,高雄也很少出現如此的大的雨勢,哼!高雄颱風假超少的啦!!!


2008/06/04

美食推薦-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蘿蔔辣椒醬



四月底姆姆推薦我們一瓶辣椒醬,據說超好吃。
能讓美食姆推薦好吃的一定要試試看,況且五月初就要北上喝喜酒,一票高雄幫(四人成票XD)就一起跟團訂下去了。
吃喜酒當天,我拿到了這瓶


2008/06/01

Chanel #333


雖然平常很少上指甲油,但是櫃子裡的指甲油總是粉色系居多,前陣子突然想要換個新口味,不再用淺色系粉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