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05/17

【龍蝦語錄】雨鞋找你

Boston-35

今天的龍蝦換成假的,波士頓某個mall的米老鼠龍蝦

話說這次的對話發生在前兩天晚餐時間,正想告訴David有位朋友今天打電話給我
照例,龍蝦症頭又發作了(攤手)

Annie:今天“育賢”打電話給我唷
David:雨鞋打電話給你?那球鞋有沒有打給你?
Annie:........沒有!但是涼鞋有打給我,他說夏天到了該補貨了,還有羅馬鞋也有打給我,他說今年夏天還是會流行叫我記得買!

============經過半個小時....==================

David:喔~你是說“育賢”有打給你喔,跟你說什麼?(神經線接上了嗎?)
Annie: Timing都過了,現在沒有fu了啦!(嘖)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1 則留言:

  1. 小屌儒19/5/10 21:44

    David 那有生活情趣喔 真幽默=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