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1/06/17

英倫日記-day3


出發前答應過松露姐姐要寫日記,這樣的好處就是,日後整理遊記的時候不會忘記
第二天其實沒什麼行程,所以就這樣跳過了,來說說第三天的行程吧


這天天氣並不美麗,一早起床就體驗倫敦陰雨綿綿的天氣,唉......
同時間寄住在好友Vera家的,除了我以外還有他的兩個老同學。這天她們準備離開倫敦,搭乘歐洲之星繼續下一個行程-法國
由於拎著大件行李不方便搭地鐵,於是她們打算搭計程車前往車站。而我也約了部落格的格友-妞仔逛市集,乾脆搭著順風車前往車站在轉車

London day3

我今天的目的地是這裡-Brough Market,位在倫敦塔橋附近的市集

London day3

好多菇類喔,看起來就好開心(完全菇菇控又出現)

London day3

各種不同食材的餐盤,雖然很有趣....但是很難帶回去,我看還是算了吧>"< 這天因為上午天氣不好,所以出來的攤販不多,好可惜啊,下午就放晴了呢 London day3

逛過市集後,我們也順便在附近晃晃
這是倫敦市政府,有沒有很可愛的建築?

London day3

London day3

London day3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講的就是這座倫敦塔橋

在倫敦塔橋附近逛了一大圈,直到傍晚時分妞仔也該回家了,道別後我搭上公車回到朋友住處

London day3

從朋友家的陽台望出去,景色很美

London day3

來這裡投宿,當然要幫忙囉
今天晚上就幫朋友準備晚餐

London day3

我的煎雞肉丸子

London day3

朋友做的酪梨豆腐

London day3

朋友做的蒸蛋

London day3

和朋友一起做的肉躁

London day3

我做的蘆筍炒蘑菇

三人邊吃飯邊喝酒邊聊天,不知不覺就半夜了,聊天的時間果然過的特別快,又結束一天假期QQ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4 則留言:

  1. 我來了

    每天等著看你ㄉ遊記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去 (扭扭扭)

    回覆刪除
  3. 咦!!還真的有當天交作業噎!!拍拍手!

    回覆刪除
  4. 莎莉姐,哈哈結果只寫了一天

    阿鵝,我都回來了...

    妞仔,結果接著幾天都跟朋友聊天聊的太晚,根本沒時間寫,聊天太開心了XD
    (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