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1/08/31

【一個人啪啪走】英倫假期-Old Place Restaurant (老地方餐廳)


老地方

有朋友問我:在英國都吃些什麼?

其實我很幸運,除了我獨自出門的時候隨便找個咖啡店吃個三明治配咖啡解決外,早餐都是吃過才出門,晚餐幾乎都回到Vera家搭伙。幾天下來,對於中式食物倒也不會特別想念。
這天晚餐吃的是中式餐廳,原因是表哥表嫂請吃飯,他們平常兩個人也很難在中餐聽點菜,現在多了一個訪客,趕緊來拉吃中餐。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英國吃中餐的原因....



London

說起這家老地方,距離表哥工作的地方不遠,在地鐵站等表哥表嫂的時候還能夠聽演奏

London

出地鐵站可以看到這個不知道該說他是小黃瓜還是子彈造型的建築物,這是蘇黎世保險公司的總部
不過David認為這棟建築物可以租給保險套公司打廣告(整棟包模嗎?)

該回到我們的餐點上了

老地方

聽說必點的茴香羊肉串,啊這這這...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又不吃羊

老地方

所以不吃羊的我就改成烤雞翅

老地方

水煮牛,據表嫂表示平常的水煮牛下手頗重,又辣又鹹,今天的水煮牛我覺得鹹度剛剛好,辣度還真是沒有,表嫂很懊惱的說這道菜今天掉漆了啦

老地方

這道東北地三鮮,由青椒、地瓜和茄子組合,很下飯的

老地方

這個香辣豬蹄真的是要給他一個讚,好好吃啊

老地方

醋溜白菜也是很對我胃口的

明明是三人應該吃的完的份量,結果還是打包了,兩位的食量也太小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表哥表嫂的招待,下次請到上海來讓我們招待唷



Old Place Restaurant (老地方餐廳)
地址:88-90 Middlesex Street,London E1 7EZ(Central線、Circle線、Hammersmith線、Metropolitan線, Liverpool Street站)
TEL:+44(0)207 247 2200
website:http://www.oldplace.co.uk/index.html




【一個人啪啪走】英倫假期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