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一個人啪啪走】英倫假期-The Wallace Collection下午茶


The Wallace Collection

來到英國,不免俗的當然要享受享受英式下午茶
這天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Vera、Nini和我一行三人來到離熱鬧的牛津圓環不遠的這棟華麗宅邸前,為的就是下午茶啦


這棟建築物是The Wallace Collection(華萊士收藏館),裡面館藏豐富從傢具、畫作到盔甲讓你看盡歐洲華麗風格
我們今天的目的則是位在館內中庭的下午茶

The Wallace Collection

The Wallace Collection

The Wallace Collection

The Wallace Collection

下午茶時間從2點半開始,我們到的時候才剛過2點,不過好心的服務生看我們帶個小孩,很好心的讓我們先入座(轉圈)

The Wallace Collection

中庭屋頂是採光玻璃,在多雨的倫敦要是碰上晴天應該會很棒
但是缺點就是.....很怕身邊的小朋友尖叫啊,集音效果超好的

The Wallace Collection

接下來就是下午茶時間,這裡的下午茶有好幾款,像是英式、法式等等,既然來到英國當然選英式下午茶囉

The Wallace Collection

我今天選的是大吉嶺紅茶

The Wallace Collection

The Wallace Collection

The Wallace Collection

The Wallace Collection

三層的英式下午茶,三明治、司康、甜點,除了其中一個甜點超甜的可怕外,其他都很好吃,我愛那個司康

The Wallace Collection

The Wallace Collection

The Wallace Collection

吃飽了玩小孩XD

The Wallace Collection

The Wallace Collection

美麗的媽媽Vera和超可愛的小Nini

=============又離題================

London

驚!這是什麼?

London

有鱷魚,禁止游泳!

London

原來是Lacoste啦!




The Wallace Collection
地址:Manchester Square, London W1U 3BN
電話:+44 (0)207 563 9500
website:http://www.wallacecollection.org/





【一個人啪啪走】英倫假期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

  1. 小孩後面出現一張鱷魚照,真的嚇到。那些白磁壺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2. @ 壞虎,嘿嘿...我有說離題了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