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2/09/21

【甜蜜的月亮】前進,卡布里島

回到飯店用過早餐整理好行李準備退房,在義大利的第四天,我們即將移動到第二個地點-卡布里島(Capri)


扛著行李來到車站,嗯....我們得先搭乘歐洲之星到拿坡里,再搭船到卡布里島


咦?不知為何,車站內突然出現一群穿著婚紗的人,趕緊跟在屁股後面瞧瞧

嗯~這背影怪怪滴

驚!是男的!!!!

驚驚驚!原來是一種宣傳手法啊,真是特別


車子到了,我們準備出發囉


車內分四人對坐與雙人對坐,還蠻舒適的,並且有提供充電插座可以使用

遠處可以眺望火山

出了拿坡里車站,來不及享用傳說中的拿坡里pizza,我們搭上計程車直奔碼頭
看看這麼大的一艘遊輪.....嗯....不是我們要搭的XD

不只是我兩個要買船票,連wawa們都得要買船票(啊嗚~)



wow拍婚紗拍婚紗,新郎還戴著墨鏡這樣可以嗎?

馬上拍,馬上看


總算搭上船,看著窗外一艘比一艘還大的豪華遊輪,嗯.....遊輪旅行似乎還是不是我的菜啊

我們的船航行速度蠻快的,因此一路上乘風破浪快速前進的結果就是......船上不少人都暈船了,包括我隔壁這位先生在內(怪了,平常容易暈車的人是我捏),只見隔壁這位仁兄很不舒服的表情兩手冰涼的說:「噁.....我好想吐」,我:「那你要不要去廁所吐?」,某人:「我.....我是屁股想吐......」
.....................這是哪門子的暈船你告訴我==“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航行,我們總算到達目的地-卡布里島,蜜月的第二階段旅程即將展開!



【甜蜜的月亮】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