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04/18

DnA的孕寫真

33週拍的孕寫真總算在月子期間拿到手了,雖然小貝貝都蹦出來了,該記錄的還是來記錄一下吧。這次的孕寫真找的是當初拍攝我歸寧宴的婚攝甜不辣,地點就近選在北投


從北投圖書館到溫泉博物館,都走溫暖日系風




這次沒打算做太多造型,準備的都是自己孕期平常穿的衣服

溫泉博物館旁證好有兩株盛開的櫻花,當然要來拍一下







孕寫真嘛,肚子一定要露出來的

爸爸跟貝貝的接觸!


畫肚皮的梗也是少不了的,不過這時候才發現我只帶了唇蜜忘了帶口紅,幸好還有眉筆可以畫,不過某人用力過猛把只剩下一小截的眉筆蕊給畫斷了。只好隔天離開北投後,直奔專櫃補貨



33W4D的肚皮整個圓滾滾啊

媽媽手冊、超音波都是孕期的紀念品,接下來就等貝貝可以穿上可愛的小鞋囉!



懷孕的中後期在家最常穿的就是David的汗衫和睡褲。當然也要留個念,生完之後總算又可以穿回自己的衣服,太棒了!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為自己的孕期留下紀念,下次應該就拍全家福照啦!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2 則留言:

  1. 拍的真好ㄚ~~~~期待有貝貝一起入鏡的全家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