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11/08

東京2013- Day3 六厘舍拉麵、巽 天婦羅

第三天早上,太陽都晒到屁股還睡得很開心的小孩


掙扎中....

這飯店有這麼好睡就對了.....XD

總算可以整裝出發了

去年來東京就一直很想吃六厘舍,不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看排隊人潮還好,決心要試試看

排隊的人龍就像左邊告示牌標示的這樣,拐個彎就到了

等待排隊的時間這位小姐已經睡著了XD

店內位子不多,店員很貼心的給我們出口旁的位子好擺放推車

這天點的兩種沾麵

David的味玉沾麵

我的辛沾麵,可以看到沾汁上撒上一匙鰹魚粉增添風味,搭配粗麵正好吃


這是表演一隻手抱著睡著的小孩吃拉麵

吃飽了,小孩也睡醒了,今天逛新宿

大葉高島屋樓上的舒芙蕾專賣店,為了餵奶來的,飲料非常普通,舒芙蕾也還ok

逛完新宿(無圖),回飯店休息一下,這天晚餐就直接在飯店解決吧

飯店的日式天婦羅餐廳--巽 天婦羅

店內就版前這幾個位子,而且這天還沒其他客人,包場!

油鍋的爐子是IH爐

有五種不同口味的鹽可以搭配

準備就緒,放飯!大人小孩一起放飯,所以接下來照片有一半都交給David拍


前菜

今晚要吃的天婦羅都在這裡














吃完以上的天婦羅,接著要上飯類了

David選的是天丼

我選的是茶泡飯

就在上甜點的這個摩們特,在這個沒有其他客人又安靜的空間裡,身旁傳來一聲噗~~~~~~~~的便便聲。是的,貝大小姐就在這時候出清體內庫存(囧)
嗯~師傅,我看到你嘴角上揚了,David趕緊抱起這位大小姐出去換尿布,留下我默默吃著甜點

用過晚餐後,一家三口出門散步,接著回到房間欣賞東京的夜景

順便幫新玩具來張照片,這算是我的中秋獎金吧,哈哈





【東京2013】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