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6/07/05

2016初夏,京都散策-day3

第三天一早醒來就覺得不妙,隔著厚重的窗簾也能聽到屋外的雨聲,看樣子今天無法體驗浴衣了,既然如此乾脆就改行程,把隔天才要去的奈良搬過來,清水寺明天再去吧

一早就在跟Siri聊天,企圖要逼死Siri嗎?

在車站隨手買了一個便當,我們搭著近鐵到奈良看鹿囉

才一靠近奈良公園,就看到一頭鹿顧守在鹿餅攤前面,準備收保護費
好啦好啦,看到的第一頭鹿一定要付費一下的,才剛拿到鹿餅還沒來得及拆,就一直被鹿巴著不放,真的是攔路打劫的土匪....orz,付了一片鹿餅才放過我

結果餵完離開,走了幾步路我一轉身就看到那頭鹿去跟鹿餅攤阿伯索取佣金
鹿:嘿!兄弟,我又幫你賣掉一份鹿餅了,快把我的佣金給我,慶祝我們合作愉快啊!
你們根本詐騙集團啊!(哭著跑走)


來奈良餵鹿請注意穿著,最好是跟老杯一樣穿著有口袋可以裝鹿餅的衣服,一拿到鹿餅馬上拆開塞進口袋裡,要餵食的時候再拿一片出來就好,不然一定會被追著不放

吃完鹿餅,鹿:咦?這個可以吃嗎?(看著貝貝)

鹿餅拿在手上的錯誤示範.....,被鹿追著跑的小學生們

因為出了奈良車站發現奈良也在下雨,我們只帶了兩把從飯店借來的傘,這次出門根本沒帶推車雨罩,只好到超商買雨衣綁在推車上。不得不說一樣是超商賣的雨衣,日本的品質好很多,還附有收納袋,不過我們最後沒把雨衣帶回來,因為.......就如照片所示,雨衣被鹿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幹嘛吃雨衣你們這些笨鹿!!!



平常都沒我的照片,這次學聰明的帶了自拍棒,可以跟鹿合照不少照片啊,人果然還是要靠自己才行!




一臉就想睡覺的小孩,還沒有適應鹿這種生物,說什麼也不肯下來不肯餵鹿


乾脆把鹿餅放在她頭上,鹿也沒在客氣的就在她頭上開動XD,一頭餅乾屑,哈哈哈哈

鹿表示:第一次吃餅有餐桌,服務真好!

謝謝招待(敬禮)

這隻鹿嘴開開的......在度估XD,原來鹿打瞌睡也會睡到嘴開開,也太有趣了!

大家說,自拍棒是不是很重要?(顯示為本照片是老杯拍的)

呀~~~~是班比!超萌的!(眼睛冒愛心)

東大寺前的這一攤附近的鹿都不是好惹的,全都是攔路打劫的綠林好漢啊

不要被這一臉無害樣騙了啊(快逃)


不要被這傢伙騙了,這傢伙也是一個吃完鹿餅就開始吃雨衣的笨蛋!雨衣到底是多好吃你們老是要來啃啊(暈)

一直要吵著拿自拍棒的小孩,問題是妳都亂拿啊==“



東大寺前的湖上有蔡國強的作品



東大寺兩旁的草地真的美到讓人想在上面打滾,怎麼能把草坪維護的這麼棒啊


東大寺,又叫做大華嚴寺、金光明寺天王護國寺等等,是南都七大寺之一,也是日本最知名,最具歷史意義的重量級寺廟,建造距今有1200多年歷史。不僅如此,東大寺還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大殿內供奉的大佛有15米高,的確氣勢恢弘莊嚴。東大寺的建築、雕刻和藝術文物在日本美術史上也佔了重大的地位



東大寺裡不能錯過的是這根柱子,這根柱子下方有個洞叫做「大佛的鼻孔」,距說穿過這個洞可以保平安。既然都來了當然不能錯過,這樣一個洞貝貝當然很輕鬆可以通過,不知道大人如何呢?


Yes!我也成功通過了,只是手機放在口袋裡害我差點褲子掉下來,噗。至於老杯,他完全逃避嘗試,我們就不要為難他了,只能說大佛的鼻孔很神奇,大家都能通過耶

出了大殿看著這兩片草地,是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大殿外的木造賓頭顱尊者是可以觸摸的,據聞身上哪裡有病痛就觸摸哪裡可以消除疾病,可惜貝貝摸不到尊者的頭,搞不好摸一摸就不會變成肖婆了(攤手)



參拜完東大寺後,這小孩居然想通要餵鹿吃餅了(來呀~餵公子吃餅!),難到是摸到尊者的關係嗎?
這隻小鹿也很夠意思,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吃完鹿餅沒跑掉,還願意讓貝貝騷擾摸幾下


餵上癮了

這情況是,貝貝吵著也要吃鹿餅(對,她已經吃好幾片鹿餅了,愛得很),老杯遞了一片給貝貝,結果被鹿搶去吃,貝貝一臉美送啊

老杯只好把剩餘不多的餅再拿出來分,先給鹿一片餅

再給貝貝一片餅

結果鹿一臉「!!!!!!,人類,你剛剛幹了什麼事?你對我的餅做了什麼!」
這表情也太經典了(笑翻)

這頭很帥的鹿在寺門前站了好久,大家忍不住來找他拍照

這隻根本在偷笑吧XD


到處找鹿合照耶,這大概是近幾年中最多我照片的一篇文了XD

這小孩,一邊餵鹿

一邊被餵(哭笑不得)


一片貝貝吃到一半掉到地上的鹿餅,本著不浪費的概念拿去餵其他鹿吃,居然沒有鹿願意吃?!想必是因為上面有人的口水的關係吧
(鹿表示:吃人類口水會變笨!)

叼著鹿餅的鹿也好可愛

鹿:喂!人類,把你身上的鹿餅通通交出來!我不要錢,要鹿餅!

看到電力剩下不到20%的眼神了嗎?還是嚷著要吃鹿餅==”

這表情真的萌萌噠好可愛

雨又開始下個不停,貝貝也總算陣亡了,繞過有著七不可思議的猿澤池(池水不增、不減、不清、不濁、不生藻、烏龜很多卻沒有青蛙、魚七分水三分),散步著回車站準備回京都

回京都後,順便在車站附近的Bic Carmra採購,看到傳聞的Dyson吹風機,一定要拿來試試看的,這根本是吹風機中的西部牛仔對決,一比較之下Panasonic的風力根本超弱啊!

出門玩了一天,回到飯店後又懶得出門,就決定晚餐在飯店吃吧
然後只拍了一杯啤酒就忘了拍其他照片,倒是這啤酒裡白色部分除了是泡沫外還有碎冰,很好喝呢

這小孩穿著我的罩衫,恰好只露出多啦A夢的眼睛,有一種偷窺感XD

洗完澡出來.....嗯,鼾聲震天居然還能靠著睡,這肯定是真愛無誤

隔天就是星期三了,就來杯星期三的貓咪啤酒搭著下酒菜吧,結束在京都的第三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