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11/04

搬家囉


從上個月開始,一直忙著搬家的事情,忙著買東西、丟東西、裝東西.....這些好像都成了這幾次搬家中的感想,每次只要一搬家這些動作就難以避免。只不過這次唯一件可以不用做的事情就是找房子,因為是要搬回家。



離開家好幾年,想到要搬回家實在是讓我大傷腦筋,除了這幾年累積下來大包小包有的沒的東西外,必須要放棄的某種程度的自由才是讓我猶豫不決的一個重點。
所幸,老媽在這方面先做了一個讓步,把他的房間讓給我自己去和妹妹睡。這下子我的房間不但變大了,還有窗台可以讓兩貓窩著看風景,雖然空間還沒大到可以放下我所有的東西,不過總比和妹妹塞在同一個房間好,因為東西一定多到爆出來^^"

剛搬回家的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被小卡吵醒.....在早上六點的時候
還好在天氣轉涼後,他也就安安分分的睡到我起床,只是....最近兩喵不知怎麼著,喜歡在早上玩打架遊戲.....救命阿~就不能讓我睡到鬧鐘響嗎
唉~看來他們兩個適應後,我還是沒有比較好過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