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11/04

擋不住的魅力


前陣子在網路上跟貓友購買了他自己做的貓草娃娃,老實說匯款完我就忘了這件事情了。



過了幾天我老媽在上班時後打給我,說有我的包裹她幫我放到房裡去了,問我又買了什麼東西怎麼最近包裹這麼多(順便碎碎念了一番@@"),我想了很久....最近在網拍上買的東西都寄到啦,還有什麼呢??

回到家在房裡怎麼看都沒看到包裹,正覺得奇怪才發現......是誰把一堆撕濫的紙扔在我床上的~"~
再仔細一看,咦?是包裹的信封!!這才想起來貓草娃娃的事情,原來這兩個傢伙已經迫不及待自己拆禮物了
。可見貓草有多香,兩個娃娃都用鍊夾袋裝起來後再裝入包裹裡,居然也可以被他們發現!!

看看這老頭嗑的多高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