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5/08/30

Responsibility for Love


今天晚上,我的msn上出現了一種奇特的對話,兩個不同對話視窗裡,一個是即將結婚的幸福女人,另一個是被男人傷透心又捨不得放不下的傻女人.這樣如此強烈的對比,很難讓人不多所感嘆.

傻女人的故事在這一年裡我已經聽到幾個類似的故事內容:感情世界中跑出個第三者,而這第三者還知道這男人有女友的.
每當看到這幾個傻女人充滿心痛的訴苦,我都忍不住想問問這些第三者:在你們的認知中,看上眼的就一定要到手嗎?
即使是別人的也不擇手段強取豪奪?為了你自己的快樂而讓令一個人心碎,這樣幸福快樂的生活你真能安心?
搶來的是否就是這樣讓你有成就感與快感?
別忘了,今天你有本事從別人手上搶到的東西,總會遇到一個手段更高明的人將他從你手中搶去,怎麼得到就會怎麼失去,
會劈腿的人不會只劈一次,就如同暴力犯,一但打了第一次就很容易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不要把自己當成會念緊箍咒的唐三藏,以為這樣就可以控制孫悟空,別忘了,滿天神佛都在你之上,得意只是一時,當你嚐到相同的苦果時,你才能了解別人當初的痛.

而這些劈腿的男人,你們有想過當你們貪圖新鮮的時候,有一個愛你的人正在被你傷害著,在兩個女人中間除了對不起難道就沒有別的話了嗎?
如果你們不打算對一段感情負責,如果你們還只是想玩玩,請你們記得.......下次找和你們一樣的玩家.不需要再傷害其他無辜的人.

也希望這些傻女人們能早日走出陰霾,對於這樣的男人何必留戀,何必念念不忘呢?
縱有再多的回憶都不能改變一切,你說這麼多回憶該怎麼說放就放?
醒醒吧!捏著過去回憶的人是永遠走不出來的,緊緊捏著回憶並不會改變他已經離你而去的現實.不管再怎麼不捨,你終究得回到失去他的現實生活,讓自己走出去,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才是你目前最重要的事!!

2005/08/24

中秋節快樂!!!


咦?中秋節不是還很早嗎?
怎麼現在就開始祝賀?
呵呵~是因為看來看去好像老是放豆豆的照片,顯得我很偏心^^"
所以來放個小卡裝兔子過中秋的照片好了^^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阿^0^

不要惹我唷


喝!看清楚了沒?
惹到我小心吐你口水兼比中指唷!!

(當然是開玩笑的,豆豆的脾氣可是好到連獸醫都要拍拍手呢!)

2005/08/23

情人.........劫?


不知道要說台灣的情人們幸運還是不幸?在台灣,屬於情人的節日除了對方和自己的生日外再來就是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和聖誕節.當然,勤勞一點的還可以加上各紀念日和日本的白色情人節.WOW!台灣的情人可說是全年滿檔!!
在這些節日中,尤其以西洋情人節,七夕和聖誕節最受歡迎,不但是受情人歡迎,也大受各商家的歡迎.
話說七夕那天,我們訂了幾間餐廳,偏偏每家都只能吃他們的“情人節套餐“,淨是一些兩個人吃會吃到吐的大餐,我的天啊!這簡直就是年度搶劫盛事,年初搶一次年中搶一次到了年底又可以再搶一次.
注重氣氛的結果.......就是撐到爆還花大錢@@
接下來的聖誕節......我想路邊海產攤會是很讚的選擇吧!!

2005/08/12

手足無措的一天 附記


從醫院帶回來隔天,晚上豆豆始終叫個不停,明明嗓子都叫啞了,跟唐老鴨沒兩樣,他就是不願意休息也不願意停止罵罵號@@
我是又沒辦法睡又怕他再發作又怕鄰居抗議,搞的快瘋掉!!
還好在帶回醫院後又恢復正常了,那個禮拜豆豆每天都必須要量兩次血醣,用人用的血醣機在肉墊上戳一個小傷口,把血擠出來滴在血醣機上.
這可是大工程啊!光戳肉墊就夠痛了,還要捏著肉墊把血擠出來,常常人貓大戰很久還是採不到血@@
搞的人仰貓翻!血醣過低還得灌他葡萄糖,就怕他血醣太低又發作.
還好......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折騰,已經穩定多了.
現在每天精神好到跟小卡打架^^
真好!!!

手足無措的一天(下)


到了醫院ㄧ驗血醣....只剩下47,差不多是正常值的一半。
熊快速的處理替他打了針注射葡萄糖後,只見豆豆還是不住的喘和罵罵號,但是看來穩定很多了。
所以決定先留院觀察,至於我也就先打個電話跟公司請假,回家補眠去了。
ㄧ到家先上個網跟幾個朋友說明大概的情況,同時也接到醫院訊息....豆豆已經不叫也不喘了正在休息。
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安心睡覺去等中午在過去看他。
中午到了醫院,豆豆狀況看來還不錯,熊說可以帶回去觀察^^(喔耶~)
回到家走路還是搖搖晃晃,ㄧ直在家裡走來走去晃來晃去,連小卡都不太敢靠近他(大概覺得跟平常不ㄧ樣吧?)
ㄧ直到傍晚準備到醫院拿藥,發現豆豆在原地轉圈圈,心理燃起不好的念頭....順手把豆豆往提籠裡塞,ㄧ起帶到醫院。
傍晚的醫院總是比較多人,就在快要輪到豆豆的時候.....突然感覺籠子裏面不太對勁,果然....又發作了!!
馬上做緊急處理後,還是把豆豆留在醫院做觀察。
唉~真是令人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