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2/06

香港鼕鼕隆咚嗆-1

盼了好久的過年海外旅遊終於在大年初四那天成行囉!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居然睡不著....這也太誇張了吧,我沒有high成這樣吧,只好起來看電視給他看到五點多準備出發到機場。

沒想到....到了香港才是健行之旅的開始,早該想到跟著兩個shopping king來這個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一定會很累,但是沒想到有這麼累......orz||||
哪有人...哪有人第一天就逛完九龍、中環、銅鑼灣的阿!!傍晚不到,我的腿已經累的走不動了,這兩個逛的正起勁的男人卻還是神采奕奕,我的心裡早就罵了N遍的髒話,完全處在快要翻臉的狀態!

晚餐吃了很有名的鏞記燒鵝,光等就近一個小時,我已經累的在旁邊"杜姑",還好味道真的很讚沒有浪費我們等待的時間。雖然蘭桂坊就在鏞記的附近,累到不行的我怎麼樣也不想在繞上去了(想到要爬坡就!@#@%$@#%)。
回到飯店,說什麼也要把兩個shopping king分開,我可不想第二天坐輪椅逛街~"~

第二天胡亂編了藉口終於可以兩對分開逛了,我們搭了渡輪到中環再轉電車到銅鑼灣找尋寵物用品店。這才發現香港的寵物用品店還真是少,好不容易找到一間位在大樓二樓的用品店,卻沒什麼令人驚奇的貓貨(嘆),還是台灣貓貨多,買了一些帶給朋友們的小禮物後,我們開始找尋茶餐廳。
每天下午的兩點到五點左右,是茶餐廳的下午茶時間,可以點到便宜的套餐^^,可惜那天我全身不舒服,看到食物就反胃,喝完一杯熱柚子茶之後,我想.......我發燒了@@"
只好乖乖的搭著地鐵回九龍,吞了一顆感冒藥後在飯店掛掉,讓David很happy的自己去逛海港城。

睡了一覺醒來,出過汗精神也好多了,我們到廟街吃我朝思暮想的煲仔飯!!
真希望高雄也能吃到好吃的煲仔飯阿!!!!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