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2/07

香港鼕鼕隆咚嗆-2


第三天除了shopping king們約好了去買前兩天看上的皮夾順便吃午飯外,我們便繞了繞海港城把要送人的禮物買一買,順便在ZARA買了兩件衣服,果真是便宜又讚阿!!

預計下午在繞一下中環就準備搭纜車上太平山欣賞夜景囉!沒想到......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到纜車處卻發現...大概得要排兩個小時的隊才有辦法搭上纜車@@"
這...這這這....根本就跟排迪士尼的遊戲沒兩樣嘛!!!!太可怕了我連最後一個人在哪都看不到,當機立斷決定搭公車下山,寧可在市區多繞幾圈我也不想花時間排隊排到瘋掉@@"

這幾天這樣看下來,香港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抽菸的人實在有夠多,不管男女老少人手一菸,根本就是癮君子的天堂,沒有餐廳有禁菸的,連飯店的大廳都到處可以見到吞雲吐霧的人。
而且也讓我對大陸人的消費能力有大大的改觀,各名品店充滿了大陸仔,不管認不認識的牌子反正買就對了!更不用提大家眾所皆知的LV和GUCCI兩大品牌的門口還必須設排隊的線供她們排隊,常常可以看到這兩間店外面大排長龍,有的甚至是拎著LV的紙袋又跑去排GUCCI。
在名品店的門口扯開大嗓門討論剛剛哪間店的東西到底要不要買也是很常見到的事,大陸人.....還是一個很可怕的民族。

光是因為這兩點,下次要到香港前我可得好好考慮考慮@@"

PS:這幾天實在是天候不佳,到處都是一片霧茫茫,沒辦法拍出美麗的夜景真是太可惜了
照片是從中環撘渡輪回九龍的時候在船上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