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9/04

兩喵的假日

不管是不是假日,兩喵的生活就是吃和睡,打架和上廁所這四種.....
ㄎㄎㄎ今天拍到有趣的照片
那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豆:好無聊...來想點事做(笑)
卡;怎麼突然間有股惡寒的感覺(抖)


豆:小卡來∼跟你講悄悄話
卡:ㄟ∼不用吧!這樣說就好


豆:可惡!居然失敗了...哼!


豆:看來得來點直接的.....


豆:阿雜!!直接出手!
卡:我就知道,還好我早有防範(我擋)

5 則留言:

  1. 趁著論壇當掉, 終於有人更新了.. XD

    回覆刪除
  2. to gl
    哼!我才不是趁論壇當掉更新的喔,我是凌晨就更新完了喔,只比上一篇晚幾個小時更新而已^^

    回覆刪除
  3. 難得一次更新兩篇

    真是奇蹟了 ^^

    回覆刪除
  4. 老頭吐舌頭真可愛

    回覆刪除
  5. 我是林安啦~~
    上篇是我留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