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9/08

水中無尾熊


話說我從上禮拜開始上游泳課,我原本是會自由式的只是我嫌游起來太累,因此去報名游泳池的團體游泳班想學蛙式。

經過了這一個多禮拜的觀察,我發現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水中無尾熊"而且每天都還不同隻。
什麼是水中無尾熊?
就是常常在游泳池裡可以看到一對對的情侶,不管是男的敎女的游泳,還是女的敎男的游泳。只要在她們休息的時候(通常休息時間都很長)總是看到有一人掛在另一個人的身上,活脫脫就像隻無尾熊掛在尤加利樹上一樣。
come on...get a room,沒看到大家已經用嫌棄的眼光看著妳們嗎?
而且無尾熊通常很愛當路障,明明就擋著人家的水道(還是長泳區),眼看著已經有人游過來了說什麼就是不肯讓開。again get a room please,看到這種景象就算不是去死去死團也是一把火阿!!!!

PS:照片是我家只要一被抱起來就會變成無尾熊緊緊抓住你不放的豆豆..

9 則留言:

  1. 人頭麻豆是珍妮?

    回覆刪除
  2. 羞什麼啊~~~
    也不看你潑米豆KISS照跩成那樣... XD
    我要看"正面"

    回覆刪除
  3. 正啥面啦!你是沒見過阿你!(踹)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被豆豆當樹抱~~羞~~

    那個水中的無尾熊可以游蛙式的時候不小心踹到他們嗎?

    回覆刪除
  5. to林安
    無尾熊通常都棲息在泳池的頭尾兩端.....很難踢到

    to學弟.......
    你不要在做夢了
    照片要是會轉過來給你看正面就是見到鬼
    懂了嗎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也有看到傳說中的水中無尾熊
    老實說還滿想不小心踹他們一腳的!

    回覆刪除
  7. 水中無尾熊.... 很難在青年公園等水深抄過兩米的直池子出現, 除非那棵尤加利樹同時也是浮標

    回覆刪除
  8. 游泳就是要游深不著地的池子才夠High呀(好像在搖頭),這樣才沒有藉口偷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