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10/13

關達拉美拉

這次的中秋假期我們決定"關在島上",排定了關島的行程。
由於是凌晨十二點的飛機,因此禮拜二下班後我們就直奔桃園機場,還真是一個趕。

趕趕趕!!結果到了機場確還不到check in時間.....真是還叫人家要早點到....
check in之後先到VIP室吃吃喝喝,為了趕時間晚餐都沒得吃就一路殺到桃園去了,這時候總算是可以安心慢慢來了。

沒想到在候機是等待上飛機的時候,居然遇到了五專的同學wow還真是巧!
關島與台灣只有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抵達關島約莫當地時間早上五六點......
這時間到底要幹嘛阿!而且人家比較想睡覺的說....
大概因為是觀光區或者與熱帶天氣有關吧,關島的海關話還頗多的。我不過是隨口問問天氣怎麼樣,他就可以批哩趴啦扯一堆,以下是很白目的對話
A:"天氣怎麼樣?"
海:"這禮拜都會下雨喔"
A:"阿~~真是可惜"
海:"或許你可以等下次,不過我不用等"(這句有夠欠揍)
A:"那真是太糟糕了"
海:"我知道~不是我的錯喔"
後面還有一堆blah blah,海關真的很愛聊天耶....
在機場租車處辦好了租車手續準備出航站領車,一到航站外面....OMG濕度真高,這裡要是種香菇收成一定很好....

由於距離到飯店check in的時間還早,應該說是還"相當"早,我們決定先到處晃晃看看風景吃吃早餐。
要知道一個晚上沒睡是沒有精神想要拿起相機拍照的,再加上溼度高,當我企圖想拍照的時候相機拿起來都是一陣霧氣,所以直接放棄風景照^^

肚子餓什麼事情都不想做,領到車當然就先到餐廳報到啦!好久不見的美式早餐,這間餐廳的菜單打開來還真是中西合璧,吃不慣西式早餐?沒問題這裡還有炒飯和一些中式料理可以吃,妙吧?


我們到了fish eye,這是可以觀賞魚群的地方,距離海灘幾百公尺的地方弄個像燈塔的建築物,買票進去後往下走就可以透過玻璃觀賞魚群。fish eye也有提供浮淺看魚可以在水底與魚共游喔。

這魚長得很有趣對吧^^

接下來繞到當地的自由女神像,Q版的很可愛當初原本是配合當地原住民做成巧克力色,因為一次颱風來襲毀了,重蓋之後也不知怎麼的改成了白色。


我們回到觀光客主要的街道,關島最主要的觀光客是日本人和韓國人,其中又以日本為大宗,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日文。 But 日本人多的地方就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店.....

觀光客主要的那條街上少說有十幾二十家這樣的“大人的世界“......阿本仔在日本還買不夠嗎@@“

是的,這是麻將館沒錯....來到這種渡假勝地還有人會跑來打麻將嗎?請看左邊就有個媽媽就這樣給他走進去了.......
本店用日幣也可以通喔!


彩繪牛,這是關島的裝置藝術,每隻都有不同造型十分有趣^^


我們就這樣四處晃萊晃去,等到mall開門了也進去逛個幾圈好不容易撐到了一點多,想試試看能不能check in了(check in時間是兩點,早上到的時候櫃台小姐說要提早check in也可以得要多付五十美金,哇哩咧開啥玩笑阿!!)
到了飯店,小姐終於肯讓我們先check in了,不過房間還在整理所以得要先等等.....
進了房間,馬上打開電視今天可以季後賽第一天阿,第八局了阿民早就下場休息,還好洋基贏了(就只有贏這場)。累到一個不行的兩人決定先睡個午覺再說啦!

睡醒已經傍晚了,當然是上街順便找晚餐的啦!

本日晚餐是pizza啦!

吃飽到處晃晃,附近有的就是免稅的mall,亂亂逛完後我發現逛超商還比較有趣。
當地最多的就是ABC store,據說是夏威夷的連鎖商店,到處都是阿!反倒是7-11已經倒光光了,真是不可思議。
ABC store除了賣一般超商有的東西,還有不少紀念品,還有為了要討好日本觀光客這裡有因應日本觀光客習慣的便當和各式各樣的泡麵。
我們隨手買了一小罐的清酒,因為他好可愛唷!!!上面白色部份是杯子,是不是很有趣^^


接下來這個是David想很久的冰,份量頗可觀還好我沒點,我偷吃就好^^


吃飽喝足也該回去睡覺的啦!!!


3 則留言:

  1. 那個魚看起來好可愛唷~~~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回覆刪除
  2. 每天行程都差不多...很難寫咩^^"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跑出去了呀!還在想說要上演迷蹤記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