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10/15

關那個中秋節的月亮

今天是中秋節的啦!所以主題很奇怪不重要^^

一起床.......外面早已經陰雨綿綿下個不停,一整個就悶起來。
繞道mall裡面的好萊塢星球餐廳用餐,一份凱薩沙拉和烤牛肉三明治就搞定啦!


我看到一桌日本女生正要結帳,很有趣的是他先掏出大鈔,然後拿出零錢包來打開接著整個遞給服務生請服務生幫他算該拿多少零錢。
另一桌的韓國家庭也頗有趣,一家點著餐廳的西式餐點,其中一個小妹妹卻吃著拉麵。拉麵??沒錯就是拉麵,我甚至想請服務生把menu拿回來讓我看看菜單上面是不是有這道菜,還真是有趣極了。

吃完午餐外面的雨還是沒停,我們到一個較遠的mall逛逛。裡面有美國連所百貨macy's,這個是他的彩繪牛

mall裡面逛了幾圈後,雨已經稍有停歇。趁著這時候我們到了戀人岬,這是在一個懸崖上景色還蠻美的,不少戀人會在頂端的圍欄上扣上一個鎖,商店沒買鎖.....這些人都自己帶來嗎?真是勤勞啊

這上面風很大,衣服下襬都會被捲起來還要小心帽子飛走,看到我身後的天氣了嗎?烏雲密佈啊,拍完照趁著雲還沒到得趕快跑!

雖然天氣很糟但是景色還是很讚的啦!
下著雨除了mall以外的地方都沒辦法去,索性先回飯店休息等晚餐時間,前一天我們已經向飯店餐廳訂了位子,中秋節咩不管到哪裡還是要給他BBQ一下才是台灣人本色!
中秋節除了烤肉,最重要的還是月餅啦,我們兩個都從台灣帶了月餅來,柚子因為是水果不能入境所以就可惜啦!

David說被我搞得很像在拜拜.....還真的很像(汗),反正中秋節本來就要拜拜你管我!!!哼∼

我的BBQ中秋節大餐是蝦子和魚

David的烤牛排,其他配菜有的沒的就自己到相簿看啦!

幸好晚上雨停了,月亮雖然矇矇的但是也總算露臉了,我有看到中秋節的月亮囉!


吃完中秋節大餐,我們到mall裡逛逛,確認明天要採買和送人的東西。
順便來吃個好吃的冰淇淋^^齁齁齁∼

這裡的24小時商店還真不少,速食店就不少24小時了,加上K mart,就算是半夜睡不著覺也不怕沒有地方去的啦!




4 則留言:

  1. 嘖, 我已經避過吃吃喝喝主題了,
    竟然這篇也有吃的.... 嗚~~~~~

    回覆刪除
  2. 每一篇都有吃的耶....你吃飽再看好了^^

    回覆刪除
  3. 为什么我的中秋6号就过完了呢

    回覆刪除
  4. 噗~是六號阿!
    但是我補當時的日記咩
    這幾篇日記都是補寫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