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10/31

萬聖節時尚趴(照片已補上)



萬聖節我們沒去玩化妝舞會,倒是參加了WE PEOPLE發行人李冠毅的生日party。
老實說,當初可是衝著想看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去的^^"


party在飯店的泳池餐廳舉辦,一出電梯就如同走星光大道般接受眾家攝影的閃光燈洗禮。
他們會不會邊拍邊問旁邊的人“這兩個是誰阿?“.........||||




本來還在想這次party搞不好是個“沒圖沒真相“的一篇文,但是現場看到一票人拿著相機猛拍,當然就不用客氣啦!
會場的佈置十足的longe bar增添不少時尚風格,主人的人緣相當好,不少名人都來捧場。
反而都成了現場眾人拍照的吉祥物,名模林嘉綺大方的接受大家的合照,倒是遠從日本來的中田英壽可害羞的很。

party就在現場演奏的音樂聲與美食環繞中展開,原本會場應該都在外面的泳池畔,但是因為飄雨的關係將食物與餐桌移至室內餐廳,池畔還是設置了舞台供樂隊與主持人和到時候切蛋糕發表感言用。
會場到處是一根根的竹竿紙片人到處穿梭,實在是太傷胃口了~"~
看著旁邊一道道精緻美食是要讓人吃還不吃阿........

看著大家都排隊和林嘉綺拍照,我也忍不住過去拍了一張........早知道有這麼長腿的就算是會殘廢也要把我那雙殘廢鞋給穿來。
(殘廢鞋有近十公分,第一次穿的時候兩腳的大拇指關節都磨破,走路跟殘廢沒兩樣,所以從此以後它就叫做殘廢鞋)
落差實在是太大啊!!!


還真辛苦她得蹲這麼低^^"



中田英壽則穿著日式服裝與夾腳草鞋,一直默默的跟著主人到處打招呼。
一個不小心被逮到要求拍照也總是拍完趕快溜走,實在沒辦法跟著大家排隊等照相啊!
等主人切完蛋糕發表完生日感言,party也慢慢到了尾聲。
結束我第一次的時尚派對經驗=^0^=



1 則留言:

  1. 哇喔~~~
    看起來真的很讚ㄟ~~~~

    10cm高的鞋子~~
    我應該會摔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