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10/15

關蝦密鬼天氣

雖然已經有心裡準備這幾天都是下雨天,不過前幾天的雨都是一陣陣的驟雨。
今天的風雨可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今天的雨跟前幾天比起來不但大多了還有風.....
我們找了一間餐廳,最後一天的午餐一定還是要來個漢堡啦!

一進到餐廳就看到電視上面正播出季後賽洋基6:0被完封,是怎樣沒有阿民上場就一整個被打爆......||||

吃完飯到隔壁餐廳喝杯幫助消化的咖啡,外面的雨也稍微停歇了。
趁這個時候先到pet shop採買一些貓用品,這幾天繞了半天只看到一間pet shop,而且從外面看來還會誤以為沒開門,一片黑摸摸的.....
接著到golf shop買了David的生日禮物,雖然早了一個多月但是之前逛的時候就發現這玩意兒超可愛的啦!!!

搭啦!高爾夫球桿套!!很可愛吧^^

回到飯店先把東西放著休息一下準備晚上上的採買,這時候看到窗外游泳池的熱水池裡的景象.......

看不出來是什麼齁?真想把椰子樹葉砍掉^^"兩個韓國女生泡在熱水池裡面吃泡麵,這時候外面還下著小雨喔.....感覺應該還蠻讚的,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為了這次關在島上的旅行,我還特地買了防水相機,本來以為這幾天都會有水上活動還特地買了可換底片式的,沒想到真的下水的次數是在最後一天。趁著暫時沒有雨的時候換了泳裝下水玩,關島的海水還蠻溫暖的一點都不冷,倒是下雨的雨水淋在身上還頗冷的,玩著玩著就變成這副景象了。

防水相機在下雨天倒是很好用.........||||

你看看你看看!這根本就是颱風天嘛!(怒)

還好今天晚上是採買的行程,通通都在mall裡就可以搞定。
只是....停好車要走進室內的時候......雨傘居然開花了@@“頭髮和衣服當然就溼淋淋的,mall裡面到處都是落湯雞。
這到底是啥天氣阿(翻桌)
買完自己用的,送人的,朋友託買的大包小包,今天的晚餐是........韓國烤肉!!!

熱呼呼的泡菜豆腐湯最適合這種下雨天了,喝了都暖起來!


烤肉烤肉!!

吃過幾次高雄的韓國烤肉,都是一個悶。生菜超小片根本包不住肉不說,應該無限量供應的那幾碟小菜吃完了就沒有動靜了。你看看這樣大片的生菜才對咩,加上泡菜捲起來....喔喔喔超讚!

超好吃的泡菜,嗑掉了兩碟還意猶未盡,真想打包帶回家,吃的好撐!!

最後逛了一次K mart,回飯店打包行李啦!
隔天一大早的飛機得要四點起床,五天四夜的行程其實只能玩四天。卡早睡卡有眠啦!

3 則留言:

  1. 都是漢堡比較多的感覺.....
    沒有吃點當地傳統料理啊.....
    555.........渡假....
    下次把我塞進行李帶偶企..... Q_Q ...

    回覆刪除
  2. 有去當地原住民的區,不過餐廳整修沒開
    所以卯起來吃漢堡阿!
    回來就沒得吃咩....

    回覆刪除
  3. 這.....,
    最後一張真是太美味的感覺了...
    一來我愛泡菜..
    二來...., 咳..., 我是色歐巴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