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10/15

關在島上吃吃喝喝

一覺給他睡到中午,我們避開觀光客多的街道,到郊外吃飯。
我想念美式的漢堡很久了,這次總算可以吃個過癮嘿嘿...

一路上大概是因為肚子空空的關係,一直有暈車的感覺真是難受@@“
到了餐廳.....這地方還真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真沒想到會有餐廳....
裡面日本客人不少,就是看不到台灣觀光客,他們大概都留在免稅mall那一帶玩水吧。


喔喔∼這種厚實的肉塊才是漢堡咩!!!
餐廳的景色不錯,往窗外看就是一片大海,可惜就跟海關說的一樣天色陰沈沈的,不一會兒就下起驟雨來了。坐在外桌的幾個日本觀光客急忙把他們的漢堡啤酒給端進來,我看應該加了不少大自然的料吧^^"


吃飽後我們繞著海岸線到處晃,關島由菲律賓海與太平洋包圍,菲律賓海的海岸看起來浪不大淺灘多,浪都在比較遠的外圍處。
而靠太平洋的海岸浪就比較大啦,不過可惜的是沒看到衝浪的人,或許因為海灘都是石頭的關係吧。


晃到了傍晚,我們回到飯店泡在游泳池休息準備休息後上街吃晚餐,蝦密?怎麼都是吃吃喝喝逛逛?渡假不就是這樣?不然你們以為有什麼會去玩拖曳傘還是香蕉船嗎?金拍謝我們的飯店離觀光客多的那區有段距離,那邊的飯店才有提供,外來客去玩得要付一百美金的說.....
沒遊樂可以玩也ok,可以來看看免錢的夕陽^^


晚餐來吃義大利麵,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吃完嘴會整個黑掉的墨魚麵。這家的餐份量十足,一碗濃湯我們分了四碗才喝完,而墨魚麵更是分了四碗之後還有這麼多!!!

看看!碗都黑了....而且還剩下這麼多....大概還有一大半吧!
而我們還有一隻烤雞,想當然爾也沒吃完,烤雞沒有我愛吃的嫩嫩的肉質,表皮烤的很酥脆但是相對肉就乾掉了......可惜阿!我愛嫩嫩的肉

我們點的餐大概剩下了一半,但是兩人都一整個吃不下,決定到街上散散步順便來杯咖啡消化一下.....


我發現,日本女生實在很厲害,就算在關島這種很渡假很墾丁感覺的地方,一樣是要穿的美美的,穿著美麗的洋裝,完美的妝(大濃妝),踩著三吋高跟鞋。就好像自己在新宿或者表參道一樣,佩服佩服啊!


偷偷摸摸的拍了兩張,偷拍的不清楚大家就將就吧!但是應該看得出來正式的服裝和高跟鞋吧^^

我們繞到K mart(美國的連鎖大賣場,在關島的這間是24小時的),採買了一些在台灣買不到的東西還掃了不少貓零食還買了一個貓帳篷(可惜帳篷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撕裂了......),也許是晚餐的濃湯,奶油太多的東西我一向吃的就不多,讓我覺得胃有點膩,我們到ABC store買了速食的泡飯沖泡,喝清湯總是能讓我的胃舒服點,順便把那天的清酒也給開了來喝\^0^/

泡飯還蠻方便的,日本人真的還蠻多不少有趣的東西,但是......並沒有附上筷子或者湯匙。尷尬的是房間也沒有,我只好拿房間冰桶內的夾子來當筷子用。

帶著暖暖的胃睡覺啦!


1 則留言:

  1. 那個炸雞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