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1/02

The End of 2006-2

第二天中午跟Shon約在龍潭交流道,因為他要帶我們到他老家開趴,oh ya開趴開趴!
Shon的老家就在石門水庫旁,大門出去就是石門水庫的疏洪道,洩洪的時候可以看到整個洩洪狀況,視野相當好。

石門水庫




這是豪宅吧大哥.....


院子可以打小白球


因為燕子都會在屋簷下築巢,早上會很吵。因此做了個鳥窩給他們用,但是事實證明燕子喜歡自食其力........

還有小果園


裡面唱歌唱正high


外面有烤肉和火鍋


推推球


還可以搭經理的新車享受貼背的快感(再次強調經理是人名)


時間也差不多大家鳥獸散了,準備啟程回台北。

要知道台北的跨年夜塞了多少人,原本半個小時就可以從龍潭回到台北的車程硬生生變成了兩個小時,回到市區本想找我想吃的巧克力蛋糕,按照地址殺過去......阿見鬼了怎麼沒這間.....|||
只好默默又回到姆家,停好車上樓準備一下出門吃2006年最後的一餐......
很明顯的大家把12/31也當成除夕夜了,不管什麼樣的餐廳都可以滿到一堆人在排隊

姆家離三井真是超近的,有這地利之便怎麼可以不利用呢,在它還沒因為趙先生而聲明大譟前我們已經品嚐過它的餐點了,的確是很美味的啦!

殺西米~~~


沙拉


山藥海膽這個我超愛!!!


鹽烤雪場蟹,兩顆烤過的開心果吃起來軟軟的很新鮮^^


蔥蒸象拔蚌


蝦密北極貝來著......忘了@@“


軟殼蟹春捲,春捲皮又薄又透明^^


烤魚


牛肉紙火鍋


插播被我很無聊捏成哇殺米形狀的歐西摸哩


最後讓抹茶冰淇淋結束2006年到我肚子的觀光團^^

一頓飯吃完也快十一點了,雖然說Shon在101裡的bar訂了位子,但是一個多小時怎麼想都擠不進去,乾脆回姆家看看頂樓能不能看到煙火

沒腳架加上頂樓一堆住戶擠來擠去,不糊才有鬼!火燒101阿!!


燃燒吧!燃燒吧!101!!!



美麗華也不遑多讓來個心型的煙火


事實上從高處往周遭看到處都是煙火,連遠方山上也是此起彼落的煙火,連對面的大樓也卯起來放煙火就在我們頭頂上爆開,還頗有趣!

因為隔天得趕一大早回高雄吃中午的喜宴,跨年過後沒多久還是得要乖乖睡覺啦!





8 則留言:

  1. 完全奢華阿~
    以後我小孩也要取名叫經理!!

    唉~相形之下~
    我的2006年結束的好黯淡(泣)

    回覆刪除
  2. 貴婦不覺得叫總裁會更好嗎^^
    跨年作業快點交喔!

    回覆刪除
  3. >"""<
    要命....肚子餓死了還跑來這邊...
    折磨啊~~~~~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跨年阿~~~~

    我也想吃吃吃~~~

    餓了

    回覆刪除
  5. 催搞~~~
    那個..跨年已經過兩個星期囉
    該來點豆豆小卡賀新年之類的...

    回覆刪除
  6. 沒道具了啦!今年不冷所以不買衣服了
    還說哩!我現在沒攝影師幫我拍他們兩個怎麼卡著我睡覺的照片.....

    回覆刪除
  7. 妳的跨年假期很充實喔 如果妳不說別人還以為妳住在台北呢 好吃好玩的都很熟

    回覆刪除
  8. 在台北念書、工作了幾年也熟的差不多了啦!除了這幾年一些新的點(像美麗華),其他的應該都晃過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