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1/02

The End of 2006

2006年底因為北上參加Fanny的婚禮,順勢就提早請了一天假讓三天連假變成了四天(掩嘴)
因為姆姆要參加員工旅遊出國的關係,好心的姆姆讓我們住在他高檔的豪宅替他看家餵貓^0^


姆家的幾個寶貝

有異物癖的妹妹,喜歡舔樓梯,椅子,桌腳...........


悶騷的果汁,一天到晚企圖溜進浴室,第一天躲的跟什麼一樣第二天就窩在我腿上睡覺


裝可愛的豬頭


活力十足的毛毛

在姆家放好東西後,穿上請姆姆幫我面交的羽絨衣往北投出發啦!
因為北上的時候先繞道台中,迺哥請我們吃好吃的鐵板燒因此把泡湯的時間給往後延
由於還要跟溫刀以及小那拿東西,原本的計畫應該是北投泡湯,上北投跟溫刀拿他部落隔玩遊戲獲得的禮物然後繞回芝山站跟小那拿蚤不到噴劑........對啦!當初是這樣想的,沒想到後來.......
因為把溫泉的時間改到七點,六點就在捷運站的我們決定先到芝山站找小那,就在出站後....我....我.....我把手機忘在David的車上了啦!!
下交流道後因為得先把我的nb小白拿給學弟幫忙整理,因此在車上打給他後就順手把手機放在我的位子上........一整個忘記放回包包
這下子好了,小那醫院的地址,溫刀的電話通通妹由了啦!
來來回回找了半天,終於受不了了直接到一家小7問附近是否有間動物醫院,好險店員知道醫院在哪裡,順利的找到小那。
本想溫刀也在這醫院看診想請小那幫忙搜尋資料,沒想到小那的醫院必須要有電話才能夠找資料.......阿不就一整個完蛋,只好等泡完湯吃完飯回到姆家再打電話給溫刀了.........囧


32行館是去年新開的溫泉館,很有設計感,拍了這張之後就被制止了......因為整間店都是設計所以不能光拍空景,一定得要有人入鏡才行


湯屋裡面就拿我沒輒了吧,八特據說最有特色最有設計的是他的大眾池......還是一整個拍不到!
所有沐浴用品都是歐舒丹的



淋浴間和廁所


湯湯湯


淋浴間和泡湯池上方原本是布帘遮住,看個人喜好可以把布帘拉開上方式透明玻璃,可以看星星賞月亮。泡湯池旁邊的窗戶打開是木製的百葉窗

就如同剛剛說得,不管拍什麼都不能只是空景,就算是在餐廳吃飯也是一樣,所以當天的晚餐就沒拍到啦!
可以透露的是......據David說他們家的酒單相當齊全相當讚。

補充個裝冷跟暖爐拍照!其實羽絨衣太保暖加上根本沒我想像的冷阿.....

泡完湯吃完飯,回到姆家找到手機跟溫刀重新約了時間,開始讓四喵吃罐罐大餐

第二天一早原本跟學弟約了早上請他將搞定的小白帶來順便測試一下有沒有問題,沒想到學弟一整個睡過頭,接過小白後學弟又匆匆的離去,我們也準備出門吃午飯。姆家的好處就是旁邊就有市場可以填飽肚子,實在是太方便了阿!
吃完飯David到汐止拿他的寶貝球桿到北投裝修,沒想到......上錯了快速道路找不到要下的交流道,繞了一大圈後才從淡水飆到北投,由於裝修球桿需要一段時間,趁這時候搭著小黃往北投山上溫刀家飆。


溫刀家族成員多,六喵一兔外加他一枚傭人
這是stand,下半身癱瘓不過活力還真是超好的又親人


正在用小烏龜暖屁屁的如花


家裡最兇的不是貓不是人而是兔子,光看把便便放出來眾貓奔逃就知道霸王兔豈是浪得虛名


又美又有喜感的MOMO


膽子很小的阿金


從頭到尾都不想出現的皮皮


一臉驚嚇的溫刀

由於溫刀家交通不便,據說門口的公車大概要等一個小時才會等到,而我又怕敢不上婚禮.....於是搭了小黃上山卻又怕到時候要離開招不到小黃,因此下車前跟司機約了時間請他回來接我。就這樣拍拍玩玩司機也到了,跟溫刀say goodbye後回到練習場跟David會合準備回姆家換衣服出門。


吼~~這張沒拍出可愛的燈籠裙啦!超可愛的說

婚禮充滿溫馨跟爆笑,新郎很sweet的對新娘唱情歌新郎說是要彌補沒有給新娘浪漫求婚的補償,給你五顆星!
除了新郎教會有唱詩班及教會弟兄們的合唱外,最精彩的還是龔那票人的舞蹈表演,大家嚷著之後公司尾牙春酒或者婚禮還要請他們來秀一段,樂得他們最後在散場一行人搭電梯準備到外面搭小黃前往新人家鬧洞房的時候,又在大廳即興表演了一段,同樣也給他們三人五顆星!!
祝福Fanny和Chest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啦!
這次婚禮紐約幫再次展現灌酒實力,大概香檳紅酒各幹掉一打,新郎也被撂倒的差不多了。不過大家也因為進度太快,平常酒量好的幾個在結束時也差不多昏昏欲睡了,能撐到最後去鬧洞房的好像也不多了!


4 則留言:

  1. 果真很充實~
    公主跟王子的活真是太美好了!

    一次看到這麼多貓~
    一整個很喜悅!!哈哈!!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每次留言都要那麼坎坷~~ 嗚嗚嗚~~ .. ORZ

    雖然不清楚來說, 不過燈籠得很明顯丫~~, (可能布料也有關吧, 細部就完全看沒有, 再拍一次嗎? ) .... (逃跑)..

    回覆刪除
  3. 這件小禮服~~
    good

    回覆刪除
  4. 32行館泡湯不錯算是台北最讚的 和牛也好吃 可是它的客房又貴又沒價值 裝潢很單調不說 還聽的見樓下走來走去的聲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