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08/07

颱風前的幸福




今年第一號侵台的颱風帕布即將在今天晚上登陸,各地已經陸陸續續聽到大風大雨的消息。
不過高雄一向是全島最後才有風雨的地方,到目前為止只有零星的降雨量,而且雨勢都不大。
傍晚回家路上看到一道美麗的彩虹,好漂亮阿!(大心)
離家越近彩虹就越清楚,根本就是掛在我家上空阿!(雀躍)



衝進家門二話不說拎起相機就往外跑,希望能把握短暫出現的時間拍下美麗的彩虹。
只可惜.........碰到兩個大雷

大雷一:因為最近都想輕便出門的關係,相機上的鏡頭裝的是小巧可愛的50mm定焦鏡,放進相機包裡大小剛剛好。但是拍彩虹.......一整個裝不下啦你看!!

不管怎麼退,就是只能拍到一部份,明明是很大的半圓形彩虹阿!(哭)

大雷二:第一張照片在我按下快門之後顯示.......沒有記憶卡.....沒有記憶卡.....沒有記憶卡.....沒有記憶卡.....沒有記憶卡.....沒有記憶卡....|||驚!!我忘了上次出門的時候把記憶卡拿起來準備幫林小平上傳照片,還好小相機包裡還有一張備用的記憶卡,不過只有16MB,總共只能拍7張照片....orz

真是一整個殘念阿......雖然沒有拍下很大很完整的彩虹,至少我自己有看到了啦^^"
在拍彩虹的同時,一堆人也在路邊拿著手機拍,早知道應該也把他們拍下來的(謎之音:拍彩虹的張數都不夠了還拍人.....||||)

4 則留言:

  1. 公主小心小心阿
    最近的雷很有攻擊性..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貴婦
    還好雷劈下來也有個兒高的人擋著^0^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游泳出來
    也有看到
    不只是虹
    還有霓
    超大的半圓
    一整個很夢幻

    但相機是一種需要就不在身邊的道具
    手機拍的效果不好

    回覆刪除
  4. to yichen

    是阿~連霓都有,非常完整又漂亮。可惜霓我沒拍起來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