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11/04

天氣涼了怎知道


最近幾天南台灣的溫度終於有下降的趨勢,最明顯的不是路上行人的穿著,也不是我的穿著(我還穿著背心和短褲呢)
就是這兩個啦!


睡枕頭兼蓋棉被.......有沒有這麼冷阿@@“

豆:吼~不要擠啦!


一下子又相親相愛


卡:吼~不要在舔了,你口臭!

9 則留言:

  1. 細低~~~~~~~
    天氣真的變冷拉~~~~
    最近麻吉會主動到床上睡覺
    還會很忍耐的讓我抱著他一下下才跑開唷 >////<

    回覆刪除
  2. to 阿布
    再過幾天就立冬啦!明明高雄才感受到秋天說......
    看樣子會開始看到兩喵窩在一起相親相愛的日子了XD

    回覆刪除
  3. 有, 我家也出現一隻躲棉被貓...
    真是嚇壞我也, 在外面混過的也不怎麼樣嘛..
    這是我家第一次有鑽棉被貓欸...

    回覆刪除
  4. to機樓
    你們家之前都沒貓要鑽棉被阿?那現在是哪隻會鑽?是主席還是大頭?

    回覆刪除
  5. 我家床最近也越來越擠了>///<

    回覆刪除
  6. 是的, 在優良的教育下, 前三位都只會象徵性進去確認沒狀況之後, 立刻出來! 一定堅持不准棉被在他上面..(就算冷氣團只有七度, 邊睡邊抖也不例外哦)

    現在的話, 大頭會鑽..., 主席則是點到為止,暖了就鑽出來, 但是主席很愛去靠大頭, 說不定以後也會鑽了也不一定..

    回覆刪除
  7. to林安
    正好阿,幫你取暖

    to 機樓
    你們家之前的也太安分了吧,七度也不上床!
    嘖嘖嘖!看樣子現在兩小可以讓你體會暖被貓了
    ㄎㄎ

    回覆刪除
  8. 我家塔卡達最近也都霸佔暖氣附近的位置
    不然就躲在被子裡,神不知鬼不覺捲成一陀窩在中間,有一次還不小心被我踩到,現在只要我經過床..她會偷偷在裡面喵一聲的警告我"有貓,請小心"...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to貴婦
    塔卡達真聰明,被踩過一次就知道該提醒你免得又被踩,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