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2/11

大年初四遛狗去


大年初四閒的發慌,原本打算帶著Q講去郊外玩耍。
可惜原本要去的那間餐廳休息到三月,恰好David的車友要在朋友的餐廳聚會,那就一起帶去玩吧。




這位先生.....你以為你還是一個月大的小狗嗎?這樣整隻窩在人身上會被笑的耶.....|||||


Q:要你管(哼)

看這傢伙等大家聊天好像很無聊的樣子,帶著他到附近晃晃順便逛逛三越旁邊小巷子的攤子
沒想到這傢伙怕機車就算了,連輪椅都怕.....你果然是披著拉布拉多皮的吉娃娃(指!)
逛著逛著在三越旁邊的公園跟來了一隻小黑狗,脖子上還有紅包跟項圈,看來是附近的人家養的。
沒想到......小黑愛上了Q講,還死命跟著不放,就連進便利超商買鮮奶,小黑還是痴痴的在門口等著。
無奈的回到餐廳.....


小黑痴痴的望著Q講


我說小黑阿,Q講雖然沒有蛋,但是好歹也是男生耶.......你這樣不太好吧......|||||


Q講一整個僵住.....


小黑真是超熱情的....

趕走小黑後也差不多快結束下午茶歡樂的時間,先把Q講帶回家休息後我們也差不多該吃晚飯了

﹦﹦﹦﹦﹦﹦﹦﹦﹦晚餐分隔線﹦﹦﹦﹦﹦﹦﹦﹦﹦﹦﹦﹦


晚餐吃的是潮州菜,大概是過年期間大家都吃膩了年菜,今天餐廳裡面幾乎都是一家人出來吃吃喝喝,差一點就沒位子了,生意超好的!


潮州式的菜飯,把菜和煙薰肉切碎加上炒飯就是了


煎餅,有絲瓜和蝦子的煎餅,跟韓式煎餅蠻像的耶


潮州式的魯味,基本上就是鵝肉和內臟的部份,沾上特製的沾醬超好吃的


菜湯,有青江菜、金針菇、杏鮑菇和魚唇肉,味道蠻鮮甜的

吃飽喝足大年初四就這樣渡過啦!

6 則留言:

  1. Hey! Annie! I was just looking for a new hairstyle in Yahoo Search and there you are! You are #2 on the search. I thought you look familiar then I saw picture of David. Haa haa~ What a contingent!

    Hope you two are doing well and Happy New Year.

    We have a puppy now. Come visit his blog sometime. :)

    http://oliver-oreoe.blogspot.com/


    Terry

    回覆刪除
  2. wow Terry,
    好久不見,不過.....我明明有給過你部落格網址阿(敲頭)
    恭喜你終於如願養到你喜歡的狗狗啦
    但是房東不是不給養嗎?
    要記得多拍照唷

    回覆刪除
  3. 那個煎餅感覺好好吃阿...

    Q縮在大衛身上的感覺真的好好笑...

    回覆刪除
  4. to林安
    煎餅對我來說有點油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

    這傢伙老是以為自己還是小BB......|||||

    回覆刪除
  5. 一眠大一寸,Q將瞬間脫離baby face的行列。

    那盤魯味有殺到,
    我愛潮州辣椒油~~

    回覆刪除
  6. to貴婦
    Q講是小時候就被醫生說是老臉的小孩...
    現在老臉更明顯....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