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6/04

美食推薦-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蘿蔔辣椒醬



四月底姆姆推薦我們一瓶辣椒醬,據說超好吃。
能讓美食姆推薦好吃的一定要試試看,況且五月初就要北上喝喜酒,一票高雄幫(四人成票XD)就一起跟團訂下去了。
吃喜酒當天,我拿到了這瓶



拿回來後忍不住找一天煮碗乾麵,準備來試試看姆董大推的好滋味


打開可以看到裡面除了辣椒還有滿滿的蘿蔔乾(菜脯)


一顆顆的蘿蔔乾咬起來脆脆的感覺,考考考的

大橋頭蘿蔔辣椒醬
拌麵的滋味真是棒,大約一小匙就可以感受到辣勁。
不同於其他品牌辣椒醬只是辣而已,這瓶還有菜脯的香味,可說是又香又辣,不是死辣的感覺。
這罐不到一個月已經見底了,最近又沒有北上的計畫,天阿!我好想補貨喔,真想來揪團團購。
下次絕對不能只買一罐,得要多買幾罐來囤積。
因為這一罐,我家那瓶壺底辣椒醬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這瓶要是吃完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還想吃!!!(((滾來滾去))))

這罐除了拌麵外,炒飯也很好吃,不僅如此其他人還做了不同的搭配,舉凡配魯味、配水餃、居然還有配白飯的,對就是你!那位配白飯的小妞你太誇張囉,下次乾脆去7-11買大亨堡的麵包裡面夾辣椒醬好了。這罐辣椒醬最近已經變成周邊朋友家庭必備良伴了,嘖嘖!台北幫的下次記得寄一箱下來啊!!

註:感謝林小安提供照片,因為我家那罐已經見底,不知道該怎麼拿出來拍照,只好向外求救啦XDDD


7 則留言:

  1. 有揪團的話, 可以跟嗎?
    yyy

    回覆刪除
  2. 台北的有啥好跟的,去跟姆董一起蝦就好!!!
    嗚嗚嗚~欺負我們高雄幫沒得買(大哭)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
    這是另類的閃光文(翻桌啦)

    回覆刪除
  4. 拿你上次去吃那間丟麵包牛排來換一罐XDD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團購............

    回覆刪除
  6. 好!運費自付XDDDD

    回覆刪除
  7. 現在一瓶價格130元喔~~不論買幾瓶運費180元都要自己付費~~一次買滿12瓶有打95折~~一次買滿24瓶打9折~~建議團購比較划算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