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8/06/11

美食推薦─韓屋里

周六帶狗散步完,把Q將送回家,自己也飢腸轆轆了,又懶的回市區吃飯,就近在鳳山覓食吧。
念書的時候這附近除了麥當當外,山腳下沒啥吃的,有的也是澄清路上一排小店而已,沒想到近幾年來這附近發展迅速,原本一片荒蕪的地方,漸漸蓋起房子,有住家當然就有餐廳囉。



今天晚上吃的是韓式料理─韓屋里,一家韓國媳婦開的店,老闆娘很漂亮的說。

韓屋里
韓式料理必備的就是扁鐵筷、小湯匙、小碗缽,這鐵筷怎麼用都不順手,扁扁的筷子是要怎麼好夾阿@@"
還有對面那位先生,吃飯時間請勿玩手機= =

韓屋里

韓屋里
David點的牛肉烤肉

韓屋里

韓屋里
韓式料理一定會贈送的小菜,怎麼只有兩樣,我猜是少給了一碟泡菜才對

韓屋里

韓屋里

韓屋里

韓屋里
我的辣豆腐湯套餐,這個.....不辣阿~"~,不過味道算是還不錯,裡面都是碎豆腐和蛋,有點鍋燒的感覺,套餐還附贈一杯柚子茶。

韓屋里
每次必點的海鮮煎餅,又大又厚
吃的好撐好撐,但是路上又忍不住買了杯綠蓋茶回家看電視,好可怕的熱量= =

4 則留言:

  1. 第一個烤肉銅盤
    我乍看以為是什麼金泊烤肉XD
    好乾淨的銅盤啊...

    回覆刪除
  2. 金箔烤肉,撲!那還看得到金箔嗎XDDD

    回覆刪除
  3. 這家~有印象
    老闆娘年輕又漂亮
    至於餐嘛 倒是比較沒印象 哈

    回覆刪除
  4. 一直盯著老闆娘看可是會被老婆大人揪耳朵的唷!
    我們一直到這次去才發現店內牆上那張超大照片,原來是老闆娘穿韓服
    老闆娘真的很漂亮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