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2/11

布布出來玩

布布

貓友哈比豆的婆家在高雄,巧的是離我家還蠻近的(世界真是小小小啊!)
過年咩,出外的遊子們總該是要回家過年的,偏偏布布的糖尿病還需要打針控制的階段,只好讓他舟車勞頓的跟著爹娘一起南下。
難得遇到可以帶出門遛的貓耶,一定要約出來玩的啦!



布布

沒想到布布被南台灣的驕陽打敗,過年期間的高雄反而好熱
看他熱的直喘氣,馬上轉移陣地到附近咖啡店的騎樓戶外座,有遮陽又涼爽許多

布布

再跟店員要杯冰水讓布布消暑

布布

躺的時候腳還交叉,帥哥...你這樣很娘唷XD

布布

這小孩的鬍鬚好長啊

布布

這姿勢有松村誠的貓的fu

布布

布布

免費帶來的紅包,化毛膏一支、加菜罐罐三罐

布布

這對爸媽為了證明兒子有脖子在努力中

布布

化毛膏好好吃喔....

布布

馬麻~回家記得幫我加菜喔

布布

被玩了一下午,累了....

布布

回家去囉,大家下次見^^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15 則留言:

  1. 鬍子還真有點長,好口愛~~^.^~~
    那個化毛膏真的這麼可口嗎?
    怎麼每次出現在你文中,
    每隻貓都對它無法自拔!
    列入回台灣購物清單,巴結塔卡達!!

    可以帶出門的貓真好酷阿,
    我時常幻想可以帶塔卡達一起去買菜..哈
    這貓每次跟我們旅行,
    總要躲在角落或是棉被裡好久,
    等牠敢到處溜搭通常都是要離開的時刻了!
    超沒冒險性的~~

    回覆刪除
  2. 布布真可愛^^

    回覆刪除
  3. 布布:豆豆姨姨,倫家只是女性荷爾蒙比較多一點點啦~~~(羞)

    回覆刪除
  4. to 貴婦,通常化毛膏要碰運氣,有的貓都不挑什麼牌子都吃,有的貓會挑牌子,我家的就什麼牌子都一樣不吃,反正我直接用塞的就對了XD

    to 阿明,嘿阿!還可以帶出來玩噎好好喔

    to 哈比豆,那就是娘的意思啦XDD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胖胖貓.
    出門居然能這麼冷靜, 真好.

    那個...呃..脖子是吧,
    只要有努力看就一定會看到的,
    相信我, 這是真的!
    這種事我太有經驗了(握拳)

    回覆刪除
  6. 說到化毛膏,
    我家的也不吃,
    我都抹在他們手上,
    這樣他們就會乖乖舔掉.
    不過抹太多時,
    他們會給他直接甩掉,
    到時要擦就會很難看... Orz

    回覆刪除
  7. to polypomo,我家抹在手上都會甩掉,所以我直接都是把嘴掰開,把化毛膏抹在上顎,搞定!

    回覆刪除
  8. 安妮

    那個貓草玩具
    到我家第一天
    三隻貓都為它抓狂
    可見它有多麼動人ㄚ

    不過
    當晚....那ㄍ可愛的紅蘿蔔小姐
    就被我家三隻貓整個撕裂了
    裡頭的貓草及填充物
    在我家飛滿地....

    唉!

    回覆刪除
  9. to 莎莉姊,你家的太猛了,我家扯好久都還沒壞耶....|||
    好可憐的紅蘿蔔....orz

    回覆刪除
  10. 大餅臉必要動作來一下.. (拉臉皮).. XDDD

    還有,

    免的費, 我家的六罐紅包快車過來吧~ (伸). XD

    回覆刪除
  11. to gL,對呴...忘了要拉臉皮這件事,交給他娘補拍!!

    回覆刪除
  12. 毛看來好軟好好摸
    我好久沒有摸到貓了
    好想摸~~好想摸


    咖啡貓

    回覆刪除
  13. to 咖啡貓,下禮拜上來摸啦!XD

    回覆刪除
  14. 布布眼睛跟臉都好圓~
    真的很討人喜歡耶~

    回覆刪除
  15. to 角子妹,布布個性也很好唷,還可以帶出去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