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12/28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打包回家

Ubud, Bali

再開心的旅行也有結束的時候,開開心心的過了五天的峇里島就要在第六天踏上返鄉路
還有大半天的時間,今天的早餐我們依舊是請villa小精靈幫我們送到房間來

Ubud, Bali

離開前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份印尼炒飯

Ubud, Bali

David點的是印尼炒麵,我們兩個一大早就在吃這種午餐的東西^^

Ubud, Bali

很貼心的villa小精靈,前兩天叫餐的時候請他幫我附上辣椒,沒想到今天的早餐沒交代他也幫我準備辣椒耶,越看越不像早餐了XD

Ubud, Bali

飯後還是要有水果,可惜蛇皮果的味道我不愛

Ubud, Bali

今天換柳橙汁

Ubud, Bali

一早的咖啡因還是很必要的

Ubud, Bali

離開前當然還是要好好看看這美麗的地方

Ubud, Bali

這幾天玩的很開心的水池,右邊的門就可以從我們屋外的小泳池走到外面大泳池,左邊隱約可以看到的的門則是走到躺椅曬太陽的

Ubud, Bali

Ubud, Bali

Ubud, Bali

Ubud, Bali

很棒的地方,很棒的villa,這幾天玩的超開心^^

Ubud, Bali

別了814,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再相聚

用過早餐後,我們走到villa的SPA區,享受villa贈送的30分鐘foot spa,原本以為會像Kuta的foot spa只有按腳的部份,沒想到按摩師還是要我們躺上按摩床,幫我們做了整個背部到腳的spa,真的是超值服務
check out時,服務人員聽到我們的對話,很驚訝的用流利的中文詢問我們是哪裡來的,原來他一直把我當成是韓國人....囧

看看時間離登機時間還很早,我們請villa的司機放我們在Kuta的Discovery Mall下車,就為了買一個Starbucks的Bali馬克杯

Kuta, Bali

好可愛的嬰兒餐車,看樣子是這裡的Starbucks提供的

Kuta, Bali

再怎麼不捨還是要離開的

Kuta, Bali

再見了,峇里島
台灣,我們回來囉



後記

這次旅行中其實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當地的幣值實在太大,每次掏出鈔票看到上面一堆零,我就整個放空了,好幾次都直接將錢包打開遞給David請他幫我拿比較快
也由於當地幣值大,當地人也懶的報正式的數字,購物都是以k為單位告訴你一共多少錢,要是鈔票上的數字也是以k為單位就好了,忍不住會想拿支筆以k為單位標上逗號

購物時的殺價也讓我很頭痛,我已經是很不會殺價的人,沒想到David一聽到還要殺價馬上躲的老遠,小販看我聽到價錢很猶豫的樣子,還不斷鼓吹我殺價,要是熱衷殺價的朋友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

不管怎麼說,這裡還是一個很棒很美很適合度假的慵懶國度,相信以後我們還會再次造訪


延伸閱讀: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不知名晚餐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Kuta街上閒晃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TJ's MEXICAN BAR & RESTAURANT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移動! Kuta→Ubud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villa 的晚餐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髒鴨子餐廳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猴子森林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輕鬆購,輕鬆SPA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ROMANTIC GAZEBO晚餐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