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12/31

David生日餐之筌壽司

筌壽司

11月下旬是射手的節日,也是我們家David先生的生日,往年生日光是吃飯就可以連吃一個月的盛況相比,搬來台北後今年可真是改善不少。
連生日大餐都挑選離家不遠的筌壽司,原因是......隔天還要上班

由於是超過一個月的食記,想當然爾我全忘光了(倒)
大家就自行拼湊吧

筌壽司

香檳!過生日happy一定要來一瓶香檳的,這瓶氣泡撐的頗久,一直到我們用餐完畢都還能維持氣泡,口感稍微偏甜不過還能接受

筌壽司

蘿蔔薄片搭柴魚高湯,外面冷冷的天氣一進門喝到這個還蠻溫暖的

筌壽司

鮭魚卵佐蘿蔔泥,蘿蔔泥可以中和鮭魚卵偏鹹的味道,兩者相當的調和

筌壽司

醬煮章魚足,微甜的滋味加上柔軟的口感

筌壽司

這海瓜子哪裡來的我倒是忘了

筌壽司

nigiri

筌壽司

軟絲nigiri

筌壽司

筌壽司

nigiri

筌壽司

烤蝦頭

筌壽司

生蠔軍艦捲,最近跟生蠔真有緣

筌壽司

nigiri

筌壽司

海膽捲

筌壽司

nigiri

筌壽司

這是招待的炸魚骨,真是個香酥下酒菜^^

筌壽司

也是完全忘記是什麼魚

筌壽司

筌壽司

有人前一個月自己偷跑來吃鮭兒被我唸很久,這天特地問阿筌師還有沒有鮭兒,幫我補上一貫

筌壽司

nigiri

筌壽司

壽星很愛的瓢瓜捲,就算吃很飽還是要來上一份

筌壽司

最後一定要來一碗味增湯的

筌壽司

今天的甜點是紅豆抹茶凍

IMGP8741

隔天下班經過新光三越,還幫過期一天的壽星帶了詩特莉的蛋糕

IMGP8742

蘋果造型的蛋糕

IMGP8744

哈哈有比例尺就知道蛋糕有多小了,反正只是意思一下啦,我們兩個又不是很愛甜食

IMGP8745

壽星切蛋糕囉!!!

IMGP8748

中間含有蘋果肉,酸酸甜甜的味道,特別挑個不太甜的蛋糕才不會膩

IMGP8689

最後當然是要秀一下生日禮物的啦!

IMGP8690

送給酒鬼的禮物就要有酒鬼特色
Chateau Laguiole Grand Cru Blue Staminawood 3007GCG

IMGP8692

還有皮套

IMGP8694

藍綠兩色我掙扎很久還是選了我比較偏好的藍色

IMGP8695

IMGP8696

IMGP8701

IMGP8705

壽星看起來很開心,嘿嘿...
Happy Birthday啦!!!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