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9/02/26

乖寶寶旅行團之過年日本行-凜 蕎麥麵

Japan day5

在舞浜站旁的mall中逛了又逛,也該到填飽肚子的時間,繞了一下我們決定選擇這間蕎麥麵店彌補在忍野八海沒吃到蕎麥麵的遺憾

2009/02/25

乖寶寶旅行團之過年日本行-day 5

Japan day5

第五天,也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說是一天,其實也不過只有半天而已。
沒想到這天的天氣真是超好的,一起床看到富士山連一片雲都沒有,要是前幾天也都是這樣的好天氣那該多好

2009/02/23

乖寶寶旅行團之過年日本行-day 4

Japan day4

離開築地市場後,因為和人約定的時間還早,我們先繞到有樂町的無印良品,折扣季的價格真是不錯,接著到東京車站與David家住在東京的長輩見面。
經過一陣烏龍的電話聯繫與理解問題,終於與長輩碰到面
這故事告訴我們,絕對不要約在這麼大的車站,不然沒講清楚有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還等不到人

2009/02/20

乖寶寶旅行團之過年日本行-麵屋武藏

Japan day3

回到飯店把行李放好整理一下,三個小孩(我、David和David妹)就迫不及待搭上迪士尼飯店區的單軌列車前往舞浜站轉搭京葉線,經過兩次轉車,我們終於抵達新宿車站

2009/02/19

乖寶寶旅行團之過年日本行-day 3

Japan day3

第三天一早起床先泡個露天溫泉,換過衣服後就到飯店外走走,天氣依舊飄著細雨,整個山中湖湖面都是濛濛的一層霧氣

2009/02/17

乖寶寶旅行團之過年日本行-day 2 part 2

Japan day2

離開蘆之湖後,導遊說今天的行程剛剛好都沒有被延誤,搭船的時間也剛剛好(若沒搭上船就得等上五十分鐘),因此我們今天還有一些時間,乾脆就把明天早上的行程先進行,這樣明天另一個景點可以待久一點,反正那個地方離晚上要住宿的飯店也不遠。

乖寶寶旅行團之過年日本行-day 2 part 1(補文)

2009 Japan day1

第二天一早,帶著恰好抽中的東京熊展開第二天的行程
這天,我們要拉車到著名的溫泉景點-箱根


2009/02/16

乖寶寶旅行團之過年日本行-day 1

2009 Japan day1

今年過年期間與David和David的媽媽、妹妹去了一趟日本行,由於長輩怕麻煩的關係,這次是跟團旅行
哇~第一次出國跟團耶,更別提上一次跟團出遊是五專畢業旅行的時候(大學畢旅我直接棄權沒跟)
老實說,跟團實在不是我的style,不管是吃的住的還是玩的都沒有什麼選擇權
但是長輩總是覺得跟團方便多了,我們也從善如流當乖寶寶跟著
於是...乖寶寶旅行團出發了!

2009/02/12

2009高雄燈會煙火秀

2009高雄元宵燈會煙火秀

上週五趁David到國賓喝喜酒之際,我和David的妹妹到安東尼歐用餐
餐後正好順著燈會路線繞到對岸與David會合,在快到達停車場前,九點的煙火秀開始了。
順手拿起小相機拍了一些照片,全部都F31手持拍的啦,加減看吧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

2009/02/11

布布出來玩

布布

貓友哈比豆的婆家在高雄,巧的是離我家還蠻近的(世界真是小小小啊!)
過年咩,出外的遊子們總該是要回家過年的,偏偏布布的糖尿病還需要打針控制的階段,只好讓他舟車勞頓的跟著爹娘一起南下。
難得遇到可以帶出門遛的貓耶,一定要約出來玩的啦!


2009/02/10

一年一度同學會之拉芬朵兒

IMGP3313

專科同學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同學會,嗯...事實上應該算David班上,我們只同班過一年。
今年主辦人落到David身上,但是主辦人卻臨陣脫逃不克前往參加,真是......
這次舉辦地點在民生路上的拉芬朵兒,照片就由炭烤三明治第三代來開場吧!


2009/02/07

生日大餐之一漢來鐵板燒

漢來鐵板燒

這頓吃的是農曆的生日,不過有人記錯了,晚了一天...
嘿嘿,不過沒關係,有好料的我一點都不會介意,只是翻翻去年生日的食記,其中一餐也是漢來鐵板燒
連續兩年都在漢來鐵板燒過生日,下次要叫他送蛋糕出來了XD

2009/02/04

七海無刺虱目魚肚

七海無刺虱目魚肚

過年前幾天恰巧David與同事要南下拜訪客戶,乾脆就一路把車子開回高雄。
一大早起床整裝出發,在台中稍事停歇開會後就一路開到台南。
把同事丟在台南飯店check in後,兩人還沒吃午餐呢...

200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