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04/23

杏子日式豬排店

杏子

每次一到涼颼颼的天氣,總會燃起一股想吃高熱量的慾望
離家不遠的杏子是前陣子老是在噗浪上看JCC大推的店
這天,總算忍不住啦!我也要吃!!!


杏子

位在南京東路與吉林路口的杏子南京店

杏子

店內擺了不少備長炭

杏子

杏子

一坐定位服務生馬上就端來這碗醬蘿蔔乾,這種醃漬品最對David的胃口
後來帶David爸媽一起來,這一家三口吃的超開心,其他菜都還沒上就差點把這碗吃光了
真不愧是一家人啊(倒地)

杏子

可以一續再續的高麗菜絲,常常一不小心就吃掉一盆又一盆

杏子

用來搭配生菜的有兩種醬料,白色的是紫蘇醬,另一款是桔子醬,兩種口味都各有特色,我會交換使用

杏子

另外加點的茶碗蒸

杏子

要自行研麼的芝麻,建議不要磨到粉碎,稍微磨出香味就好

杏子

磨好之後搭配加上醬料,就可以沾豬排啦

杏子

杏子

這裡的米飯有兩種:紫米和白飯,白飯是台灣的越光米,一樣都是可以續碗的

杏子

我的點的是白飯,這裡的白飯真的相當好吃,忍不住又多吃了一碗

杏子

杏子

我點的是季節限定的廣島炸鮮牡蠣加上腰內豬排,看看這個豬排有多厚實,滋味更是不在話下

杏子

搭配的小菜

杏子

杏子

David點的也是季節限定,不過名字我忘了,大致上就是豬排加上菇類的鍋,味道也很好吃

杏子

味增湯有野菜和蛤蜊兩種,我們點的是蛤蜊,不過我還是覺得味增湯搭配蜆仔比較合啊

杏子

餐後服務生幫我們將茶換成玄米茶,順道一提這裡只要加茶,服務生都會將剩餘冷掉的茶倒掉,重新換一杯熱茶,讓我們感覺相當細心

杏子

結帳櫃台邊擺放的是一小包的越光米,不過這一小包買回去也太不敷食用,想想還是算了吧


這間豬排的好吃度真是沒話說,我想應該會成為我三不五時解饞的地方之一吧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3 則留言:

  1. 小屌儒25/4/10 13:57

    聽說是台北數一數二 的阿!!

    高雄只有勝博殿

    回覆刪除
  2. 是我啦 大鼻子咖啡的 Mindy..妳有沒有回來高雄呢?想跟妳說我搬到美術館附近了,美術東三路68號..電話5551477..我有休息一陣子,等不到妳..現在咖啡店重新開了喲,有回來,要來坐坐哦.只開到晚上六點哦..假日到七點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屌儒,下次上來吃啦!(招手)

    Mindy!!!!好久不見了(擁抱)
    其實每個月都會回去一次,只是抽不出時間去找你和大鼻子啦(羞)
    下次回去去新店找你們唷(ch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