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No168 PRIME 牛排館

168

似乎是上個月某個週五的晚餐了,有人突然很想吃牛排
於是我們晃到相距幾個捷運站的維多利亞酒店的No168 PRIME 牛排館,想試試看由傳說中的"牛排教父"鄧有癸督軍下的牛排




168

168

168

先來幾張環境照

168

好好玩的瓶子,我也想要一個(謎之音:欸~要來幹嘛)
一次裝兩種醬料,一邊可倒出橄欖油,另一邊則可以倒出巴沙米可

168

168

這裡的開瓶費不低,不過單杯紅白酒三杯倒是有特價,那就來個三杯不同種類的紅酒先吧

168

168

牛肉熟成室

168

168

168

168

服務生看我拍的起勁,要我不如參觀一下他們的酒窖,最下面那支酒則是他們推薦酒

168

168

回到座位上水早就備好

168

168

單點的三杯紅酒,不過我都忘了點什麼酒了

168

先上的是洋蔥湯,嗯.....有點弱的湯

168

法卡夏的香氣和口感倒是不錯

168

算是中規中矩的沙拉

168

噹噹,換餐具主角準備上場了,這餐具的LOGO還真眼熟
喔~沒錯!就是Laguiole系列的牛排刀,不過......我覺得你都要用Laguiole的刀了,好歹刀柄的質感也要挑一下吧,這刀柄怎麼看就怎麼囧

168

主角來之前,先介紹一下沾醬
好的牛排其實並不需要沾醬,不過No168還是準備不少可供選擇的沾醬
從最上面開始有法國鹽之花、夏威夷竹葉鹽、喜馬拉雅岩鹽
下一排的則是法國芥末、芥末籽、英式芥末

168

還有三種不同的醬料可以使用,我整個搞錯重點的就覺得那個裝醬料的單柄小鍋子超可愛的啦!
我也想要一個(謎之音:又想要一個!?)

168

喔喔主角終於上桌,今天點的是乾式熟成肋眼牛排,看看這粉嫩的肉質,整個口水都快滴下來
有吃過的朋友反應會有熟度不均的情形,幸運的是我們並沒有遇到(大心)

168

配菜的烤大蒜和番茄也不錯,在家無聊的時候也烤過大蒜,哈哈.....用平常家裡炒菜用的大蒜烤出來,根本沒辦法剝開(太多層了)

168

另外一鍋配菜,順道一提這裡不管是放置牛排的鍋子還是配菜的鍋子,都是STAUB的鑄鐵鍋
害我吃完好想把鍋子也帶走.....

168

非常非常綿密的馬鈴薯泥,綿密的程度已經到你完全吃不到任何一點馬鈴薯粒,只可惜奶為偏重不然我還蠻喜歡的

同樣為乾式熟成的牛排,DnA還是比較偏愛西華飯店的Toscana,不過單就牛排來看No168也是頗不錯的選擇。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3 則留言:

  1. 可以做妳在噗浪的朋友嗎???
    懇求)))))拜託
    我是示單。

    回覆刪除
  2. hi示單,請你傳好友邀請給我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