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1/10/19

DnA文定


DnA文定

這回DnA利用大陸的十一長假返台,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搞定文定啦
雖然早在二月就先登記,那時趕著移居上海,只好先把最重要的手續辦好
基本上其他步驟還是得要補齊的啦



DnA文定

早上五點起床,加上有貓半夜不睡覺一直吵我,害本人整晚幾乎都沒睡覺,眼神超放空的

DnA文定

經過新秘巧手,整個造型就搞定了,搭啦~量身定做的旗袍正式登場
呃....怎麼穿著紅白拖(登愣)

DnA文定

立馬換上鞋子(也太丟臉)

DnA文定

忍不住要介紹這雙鞋子,這是David 2003 or 2004年還在紐約念書的時候買的鞋,因為是緞面材質一直捨不得穿,怕不小心弄髒就慘了。剛拿到旗袍第一個念頭就是鞋子搭配的問題,兩人不約而同想起這雙鞋,某人還得意的說“你看,我很有先見之明吧”(最好是啦)

DnA文定

完全沒有拿紅木盒,隨意放的六禮

DnA文定

另一方也是拿紙箱裝的六禮,兩家人共同點就是-很隨性,哈哈哈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只有拜拜用的東西比較正經

DnA文定

阿公很認真的稟告神明和祖先

DnA文定

新秘還趁機幫我拍了旗袍的背面

DnA文定

這張是新秘幫我拍的和阿母的合照,阿母的旗袍是同一家店購買的,不過是現成的就是

DnA文定

只做了最簡單的法式光療,手上戴的還是求婚戒啦

DnA文定

接下來畫面跳到飯店吧DnA的文訂隨性到並沒有帶項鏈戒指的儀式,哈哈
這次選訂的是漢來飯店東方樓的雪梨廳,是說一進門就被牆上這幾個字嚇到,也、太、大、字、了、吧....|||

DnA文定

透過餐廳的窗戶可以看到下方的漢來池畔餐廳

DnA文定

今天的攝影師是我老妹,不得不說這張拍的感覺我好喜歡(只有字太大的問題)

DnA文定

不得不說,這雙鞋子搭配起來怎麼那麼剛好啊

DnA文定

正在上傳照片到FB和噗浪

DnA文定

DnA文定

準備開席了,文定只宴請雙方家人,只擺了一桌,FB上一堆嚷著為什麼沒有發帖的朋友,都快在廁所湊成一桌了XD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DnA文定

不愧是我老妹,還記得將每道菜都留下紀錄(掩嘴偷笑)

DnA文定

這就是當天最辛苦的攝影師啦,感謝為了平日文定的我請兩天假的老妹


補充:這是新秘幫我做的小記錄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3 則留言:

  1. 鞋子 真的買對了!! 恭喜

    回覆刪除
  2. @小屌儒,謝謝^^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明明是妹妹卻看起來像姐姐....

    (我跟我妹好像也是這樣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