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2/07/20

DnA Wedding-迎娶篇

終於寫到這篇,4月14日的婚禮過後,就忙著度蜜月、回上海、打包搬回台灣、整理蜜月的照片......

雖然早就拿到婚攝的照片,不過卡在蜜月照片還沒上傳完,堅持要等到上傳完畢再將婚禮照片新增到網路相簿以免順序大亂,這篇文章就這樣拖到現在,已經被朋友們敲碗敲到碗都快破了XD

婚禮的前一天DnA分別入住國賓飯店的兩個房間,以便隔天在飯店迎娶。
雖然DnA都是高雄人,但是考量到早上的教堂婚禮,為了不要屆時兵荒馬亂雞飛狗跳的趕時間,我們決定就在飯店迎娶囉
這天的婚攝是Sean,新秘是Dolly

都上了捲子還在背誓詞,啊啊啊啊這麼饒舌的東西好難啊(囧)

繼續背......(好難背QQ)

今天挑大樑的白紗和婚鞋

我的白紗不準備使用婚紗公司和新秘的飾品,用的是婆婆送的珍珠項鏈,和David送的珍珠耳環,對我來說這樣更有意義(雖然還有金飾,不過我覺得簡單用珍珠襯托搭配就好,金飾還是收起來吧)

其實珍珠項鏈的長度有點尷尬,巧手的新秘馬上幫我縫短,太厲害!

今日最美的丈母娘,和我的妹妹

準備上頭紗了


著裝完畢,我愛死這套白紗了,特別是這美麗的裙襬,以及古典的緞面材質

我的伴娘群們,一個是認識十多年的專科同窗好友,另一個是特地從西雅圖飛回來當我伴娘的好友,揪甘心啊兩位!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阿母一起合照啦!我喜歡新秘幫我上的妝感,清透自然,簡單的珍珠項鏈和耳環搭配,正是我要的樣子
阿母這件禮服是去年漢神百貨媽媽裝特賣會購買,只花了3000元,很超值啊!阿母搭配的是外婆送給他的珍珠項鏈,也是很有意義的

時間到啦,來迎娶囉!

蝦密?!沒有闖關遊戲,就這樣直接走進來?
嗯~還真的沒有準備這個捏,哈哈哈....


「我看,新郎就幫新娘穿鞋吧!」講話的是看不下去的婚攝XD
婚攝心裡os:你們就這樣搞定,那我要怎麼混啊!


單膝下跪遞捧花也是一定要的戲碼,旁邊的伴郎、伴娘和親友們笑的更開心

某人內心os:沒被整,幸好幸好(呼)



到了蓋頭紗的時刻,難免還是有些感觸

頭紗一蓋上,更有婚禮進行式的味道,也不免開始正經起來


就算沒有鞭炮連天響的熱鬧迎娶,拜別這道手續卻也是不可少的儀式

依照媒人(David的阿姨)的叮嚀行禮,結果一行人中哽咽的人居然是.........媒人(咦?!)

當然要給阿母一個愛的抱抱

DnA簡單溫馨的迎娶就這樣完成了

不用潑水、也不用丟扇子,我們的家還是原來的那個,只是另外繁殖出一個小家庭
出發!屬於DnA的婚禮即將開始!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