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08/05

【貝貝】小貝貝4M記事

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子一個月又過去了,該是時候來寫寫記錄








表情依舊豐富

原本一定要趴睡或者需要包巾包起來才能睡著的,這天突然就這樣兩手一攤睡了
不過晚上睡覺我還是會用包巾包著,只是不包手了,就當是睡前儀式,讓他知道該睡覺了

某個週末中午外出吃飯,吃完飯突然下起暴雨,只能被困在室內等雨停,沒想到這一對父女又這樣睡著,佩服佩服

由於在家拍照多半都是喝完奶後還躺在月亮枕上拍的,所以看起來好像個巨嬰,其實本尊沒有很大隻啦

朋友送的髮帶,好適合Q毛人唷

開始玩小孩

開始不愛趴,趴不到五分鐘就會翻臉(攤手)

超愛吃手,喜歡整隻手往嘴裡塞

不管是洞洞球還是小花都可以啃的很開心,已經會用手拿東西了,不管是固齒器、洞洞球還是奶嘴都可以自己拿著往嘴裡塞

雖然是假日爸爸,但是這對父女總是聊的很開心,三個多月接近四個月的時候已經可以笑出咯咯聲了


我好喜歡這種逆光感

滿四個月的這週,我們第一次帶著貝貝回高雄
10點54分的高鐵,我們一早先打理好自己,10點一到才挖小孩起床,整理梳洗完畢直接上推車出門。原本還很擔心已經習慣梳洗完就要喝奶的貝貝會不會因為還沒喝到奶而抓狂,沒想到這孩子還乖乖的一直等到上車後放飯都沒哭鬧

一下高鐵先直奔朋友的店聚會,看到朋友傳了一桌泰國菜,好感動啊!

在朋友店裡總算讓約好久的寶寶聚會成行了,這個....我家這位嬰兒的髮量還真是一個抵旁邊兩個啊(得意)

滿四個月要收涎了,事前就先在網路上訂好收涎餅乾,訂的是candy wedding這家

還能客製名字

缺點是,好大一串啊(傻眼),都比小孩還大了
餅乾做的又厚實(算是真材實料),所以整串又大又重,得幫他捧著走才行




從頭到尾手不離口的主角,反正餅乾都沒她的份,她自備手手吃

姨婆送我金湯匙(樂)

滿四個月這天,擺出恭喜手勢,是要恭喜自己滿四個月了嗎?

雖然在高雄待不到24小時就離開,不過眾家親友的熱情還是讓貝貝吃不消,除了不斷累到爆炸外,回台北的車上還直接這樣睜著眼睡著了,整個就是累翻啊

買了一個月的毛毛蟲總算獲得青睞,吃的很開心

容易無聊到爆炸,帶出門反而比較穩定,所以一天到晚騷擾我的朋友跟我約會

每天起床只要聽到早安都笑咪咪,只是你睡相也太差,轉了180度是怎麼了?
睡眠時間也漸漸拉長,可以睡上12小時,雖然中途會醒來,不過都自己滾一滾玩一玩又會睡著,只是有時候也滾太久了吧,滾了一兩個小時才睡回去(媽媽總是假裝沒發現他醒來自己玩這件事,讓他自己再睡回去),開始進入一天四餐時期

這天帶小孩打預防針啦,因為還沒到起床時間就被挖起來,還被打了兩針外加口服疫苗,心情不太美麗。果然就在吃午餐的時候爆炸了,幸好朋友先幫我抱去走走,讓我快速吃完午餐再幫貝貝放飯

喝完奶在阿姨們的逗弄下總算是開心了

父女倆的親子裝,可惜貝貝身上白色字體看不清楚,這兩件寫著MY PET & MY ATM

爸爸使出吃飯大絕招

週末才會在家的爸爸,總是在這兩天扮演奶爸的角色,除了親餵以外的事情全包了,給他拍拍手。可惜第一個父親節這位爸爸要獨自在外地渡過,這天我們提前慶祝父親節
鐘小貝的板前初體驗




有父女裝當然也要來一套母女裝,這兩套的衣服都是Plenty




忍不住也來自拍幾張,可惜的是貝貝的異位性皮膚炎狀況反反覆覆,總是粗粗紅紅的臉頰和四肢,希望隨著年齡增長能夠改善,還我白拋拋幼咪咪的小孩呀



4M
身高:65cm(85~97%)
體重:5.9kg(15~50%)
頭圍:40.5cm(15~50%)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