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10/15

【貝貝】貝貝6M了!

蝦密!我滿6個月了?!



午睡不讓媽媽逃走的小孩使出絕技!



看到我們手上拿著飲料會很想要


我只能說這家星巴克的配樂很剛好XD


頭上有天線的髮型,你是天線寶寶嗎?

常常飯後散步回家就是這副模樣

某日,媽媽說:小貝貝來笑咪咪~~~
貝貝露出職業笑容(你會不會是在敷衍我==“)

然後一直企圖吃掉我的午睡枕是怎樣

 也是逛街逛到睡著,手還很有戲

中秋節快到了,就來個奔月喝奶姿勢吧

這天中午還抱著毛毛蟲一起午睡

晚上就賞他個飛踢,女人心啊~(搖頭)

因為要出去玩,所以有個爸爸在練習到時後要怎麼出遊

好不容易搭配個母女裝,有個笨蛋的拍照技術真是讓我想揍人!

明明是參加爸爸公司的博餅節活動,搞得好像粉絲見面會一樣

睡著之後都是天使



話很多的小孩

可以自己抓著奶瓶喝奶,不過到最後會手痠就是


這天又是一大早被挖起床,連同包巾肚圍一起打包上車,一臉就是還沒睡醒的臉

在廈門生活了一個月,我們要回台灣度假囉!(下回再來介紹這台被我稱為悍馬車級的推車好了)
雖然在FB抱怨過了,忍不住還是要在抱怨一次廈門機場有多爛,整個機場唯一的電梯居然不讓旅客使用,硬要我們走電扶梯,我跟他們說車子太大進不去,對方還要我們自己去找個工作人員幫忙抬,”無障礙“這三個字根本就寫假的,廈門不單是路上有障礙,連機場這個門面都超有障礙的(想起來還在氣)

上了飛機開始清醒的小孩



因為機場流量管制延遲起飛,只好開始玩爸爸跟爸爸玩

這天的雲很漂亮

咳咳....公共場合兩位請不要那麼囂張好嗎

馬上變卡通版!

貝貝:準備降落!(拉降落傘)

返台兩天我們又到機場了....

因為是大清早的班機,所以小孩又再睡眠中被我們打包


因為悍馬車出遊太麻煩,這次出遊換了輕便型推車,收起後還能直接放在座位上方行李架,不需要托運太方便了!(之後再介紹)

哈哈雖然本人不愛Hello Kitty,不過航空公司送這奶瓶後來還真是有派上用場

因為颱風關係我們在東京上空盤旋了近一個小時,差點就要飛到大阪加油了,幸好還是順利降落,東京我們來了!


飯店check in中

因為貝貝還不會坐,所以輕便推車上加裝固定墊

日本行玩了三天,第四天一早就回到台北,這是穿著睡衣打呵欠等行李的小孩

這天喝完奶變成大舌頭是怎麼了XD

吃手完當然就是吃腳

這是準備衝浪的姿勢嗎?

裝淑女姿勢


正式晉升為爬蟲類,能夠慢慢蠕動爬行了

我有一種看到小狗的感覺.....XD

自拍系列又出現

文青路線

聽說這張電暈不少人




滿6M這天的姿勢也太多(本人下次拍照還是帶著墨鏡好了,好可怕的黑眼圈)


6M又該到打針時間,量完身高體重後我發現要不是上次量錯就是這次量錯身高,貝貝身高有明顯拉高,但是量出來只長高1cm,看來一定有一次測量有誤
這次打了兩針,第一次只表現出驚恐,第二針就忍不住大哭......兩聲(兩聲後收工)

滿6M的大事就是開始吃副食品,第一次吃只吃了幾口,不過沒關係這只是嘗試讓他有吃的感覺,接下來就等下個月記錄啦!

目前貝貝維持一天4餐,3餐親餵睡前瓶餵,晚上睡眠時間11~12個小時


6M記錄
身高:66cm
體重:6.9kg
頭圍:41cm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