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12/11

【貝貝】貝貝來到8M

時間又過了一個月,貝貝已經8個月了,當然還是要記錄一下7M+的生活


萬聖節前夕,附近的星巴克辦的萬聖節活動,平常很喜歡貝貝的店員湊過來還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嚇到她,幸好貝貝很淡定

大概是自己的牙開始冒出來,覺得自己咬手跟被人咬的感覺似乎不太一樣,超愛讓人咬的,還強迫大家一定要咬他手,好奇怪的嗜好

第一次啃蘋果,剛開始不太會啃,等牙長得更長後覺得「啃」這件事情好像很有趣,但是啃下去後就呸出來還我了,因為不知道怎麼咬吧?

阿公阿嬤來廈門看孫,可惜天候不佳,打扮成柏靈頓小熊貝到飯店找阿公阿嬤玩



順便在飯店床上翻滾賣萌

驚!出浴被狗仔偷拍!

很認真的看爸爸幫他剪指甲

貝貝:我也要幫忙!(把拔:可以不要幫忙嗎?)


什麼奇怪的睡姿都有......下面那張是怎麼回事?怎麼可以睡成這樣(抓頭)


剛喝完下午奶圓滾滾的肚皮,但是那個花栗鼠的臉頰是怎麼回事?

Hello小白1號2號出場


上海的姊妹們來廈門看貝貝,一起到鼓浪嶼玩,這天天氣涼爽正適合出遊

跟鼓浪嶼的戰利品合照,謝謝Coco姨姨!

某日外出look,不過髮夾出門後就不知掉哪去了,好可惜

兩位上演「爸爸去哪兒」嗎?

笑的很開心

看得那麼認真,你要點哪道餐啊?



這是DnA家新來的小狗,汪汪!

David到香港出差兩天,我則是在第三天拎著小孩一打一搭飛機到香港跟他會合,小小的度假幾天。原本喝奶的時間配合的剛剛好,可以在準備降落前半小時放飯,一路喝到降落就不擔心降落時耳壓問題,沒想到遇到班機延誤了四十分鐘,大小姐一上機就吵著放飯啊!

繫上嬰兒用安全帶照樣可以放飯,幸好隔壁位子沒人坐,可以把飛機餐放在隔壁桌上,媽媽也能跟著放飯(餓~)

一到飯店一定要先上床滾滾啊

香港日航酒店的嬰兒床是旅行床,看樣子應該很難睡,因為貝貝每天都沒睡好罵罵號,有幾次這位爸爸還趁我出去吃早餐時把小孩抱上大床睡,這才睡的安穩一點點

大家好,我是「古美門貝」!

這對父女摘星星摘到需要睡午覺是怎麼回事?吃飯吃到累?

11月底,香港已經到處都是聖誕節的氣氛,這張全家福也感染聖誕的氣息

早上陪爸爸上班中

David:啊啊啊啊.....我還沒寫完,別send出去啊!(謎之音:來不及了)

玩了三天,第四天準備check out回廈門啦!

班機因大雨延誤,無聊的爸爸在機場玩起來
貝貝:媽媽~我耳朵怪怪的

在淘寶上看到這件,讓我想起「與龍共舞」裡面義大利設計師sit down please的龍蝦裝,忍不住大笑買下來

跟爸爸玩含鼻子的遊戲,矮噁~這麼噁心的遊戲還好不會跟我玩


登登登8M了,坐的很好,爬起來坐的速度也很快,不過睡眠品質反而沒有以前好
原本能睡12小時,起床還笑瞇瞇的,最近越來越短,常常大清早就起來哭,實在很傷腦筋啊!想睡幹嘛不睡咧?而且以前睡覺時間到丟上床就可以轉身離開,現在反而要哄睡才行,很想問她,小姐,你有事嗎你?

副食品的部份從7M一開始的60ml到滿8M的時候已經來到120ml(8M+的今天甚至到了220ml,只能說好胃口),除了蔬菜也增加了魚類(8M+增加到雞肉)
目前一天兩餐副食品,第一餐因為在起床喝奶完的一個小時後吃,這餐的量會比較少,第二餐在晚餐時候吃,這餐的量會比較多

不知不覺連8M+都快過了一半,希望這小孩睡眠時間別再走鐘了,能好好睡覺比較重要啊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