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3/12/31

Bye bye 2013, 2014 Happy New Year!

2013年的最後一天,照例要回顧一下這一年

2013年3月28日,正式從孕婦身份轉換成媽媽,開始過著三人行的生活。帶著這個應該從霹靂星球來到地球的小貝貝(從爆炸星球來的所以很會爆炸),成為全職媽媽的生活,少了很多自由,成就也不大(過了九個月還是很會爆炸),偶有樂趣,感覺自己的新職稱應該是〈馴獸師〉 
看著剛生出來的小貝貝開始會翻身、會爬、長牙、會站,覺得新生兒第一年的成長真是快速,這一年也感謝很多身邊朋友的包容,特別是偽單親的那段日子,身邊的好姊妹們願意陪我出來,幫我看著貝貝讓我可以好好的吃飯,本人真是萬分感謝感謝再感謝啊!也感謝金主在這一年還是安排幾趟旅行,雖然還是得帶著這個黏踢踢的小人兒,不過能夠出去走走放鬆還是很棒的

2014年即將開始,希望貝貝隨著月份長大,自己也能夠有多餘的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像是荒廢很久的部落格和廚房),也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在新的一年都開開心心,平安喜樂



 

4 則留言:

  1. 訓獸師~讓跪婦在2013年最後幾個小時裡,
    笑到倒地,雖然是餐前酒時間,
    我發四還沒有喝香檳喔,
    只有喝幾口扶特佳,看來喝不夠多。
    祝太后一家2014年平安快樂~
    託貝公主的福,您晉升太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貴婦好久不見啊(用力抱),祝你一家新年快樂嘿
      貴婦有FB可以加一下嗎?不然我會想你捏

      刪除
  2. 矮油~人家都有來update泥眠家從這裏搬到那裏,從這裡玩到那裏,從這裡吃到那裏的消息呢,還多了訓獸師的身份,真了不得蛤~~只是跪婦維持火星生活,沒有肥死不可....家裡還是只有一個男人跟一隻貓,大家都很幸福,因此身驅都有日漸龐大的趨勢。呵呵~~哪天我心一橫..跨進肥死不可的世界,再來通知您啦! 新的一年,祝太后訓獸技術日益精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我好懷念你有寫文的日子噢,考慮復出一下啦!
      因為這頭小獸讓我沒啥時間寫部落格,大部分照片拍拍直接丟上FB搞定,所以快在火星申請一個帳號吧寶貝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