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4/01/07

[貝貝]貝貝9M,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9M了,又過了一個月,又增加一些進步


為了打第三劑流感疫苗,這天我們搭船到金門,從廈門到金門只需1~半個小時不等(看從哪個碼頭搭船),相當方便

打完針不是很開心的大小姐

趁著暖暖的冬陽來張合照


非常喜歡看到自己的照片



8M+這天站起來了

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啊


貝貝:媽媽~籃子跑掉了(媽媽:噗哈哈哈哈哈)


才剛學會站就很想放手站的小孩,不過我們都有在後面hold住


站得那麼開心表示...我們該降床板了

週末了,出去玩!

聖誕節氣氛越來越濃厚,連飯店的裝置公仔都套上聖誕帽,有個爸爸想讓小孩跟公仔合照,把小孩抓起來就往公仔旁邊放,結果就是.....小孩大哭(囧),只好抱著合照,被抱著膽子就大一點,可以摸公仔了

前面頭髮實在太長,忍不住夾個沖天炮頭,嗯.....額頭光溜溜好奇怪啊,還是有瀏海好看點

不能喝內容物,啃外包裝也好



嘻哈貝

貝貝:我不要當麋鹿(臭臉)

小白3號、4號出現!接著5號也出現了,只是不給拍


從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開始,每天都追著這小孩給水喝,偏偏這傢伙只要看到水杯就轉頭不喝,一天下來也只喝了10ml、20ml都要偷笑了,八個多月的某天突然開竅了,自己抓著水杯喝,真是太驚喜啦!(嘖~寫完這段的這幾天又開始不愛喝水了,我明明還沒發文,是偷偷跑到後台來偷看嗎?)


2014年的桌曆完成,一口氣訂了六份,兩邊的阿嬤各兩份,一份放家裡,一份給女兒控的爸爸放辦公室(聳肩)

有起床病的愛哭包,常常早上起床或是睡完午覺就是這樣亂哭,這天放著讓她哭了15分鐘,還是因為我太想上廁所才離開,不然還想看他要哭多久,上個廁所回來就看到一個小孩邊哭邊爬到路中間(搖頭)

會開始自己翻玩具了


聖誕夜這天兩人沒吃聖誕大餐,就在家附近隨便吃。本想吃過晚餐後到購物中心逛逛,沒想到廈門看似沒有聖誕節氣氛,聖誕夜這天的路上和購物中心卻大塞車。我乾脆帶著貝貝從購物中心的二期下車,走到一期買完東西後,某人的車才剛塞到一期外圍,而購物中心這天也是滿滿人潮,還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但路上行人完全看不出來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啊
雖然爸媽沒吃聖誕大餐,但貝貝卻自己加餐,晚餐吃了270ml的副食品後,睡前奶喝完還嚷著追加,這一追加幾乎又是約莫一餐的喝奶時間,真的是聖誕“大”餐啊!

這小孩最近還很愛找人親嘴,喔~別想的那麼美,她是假親嘴之名行咬人之實,嘴巴含住你的嘴脣後,就會張嘴咬你的嘴脣,嘖!這又是哪招啊

Hi,我滿9個月囉!

滿9個月這天,全家一起到溫暖的泰國度假去

眾卿平身,本宮出遊去了,別太想我(吃了一個禮拜的南瓜,變成小黃人了XD)

目前一天喝三餐奶,兩餐副食品,午餐180ml,晚餐270ml,五倍粥(寫文章這時已經又增加了,我好像養到一隻大食怪),副食品吃得非常好,食量驚人啊!
平常最大的問題應該就出在愛哭以及睡眠品質不好,特別是容易在早上驚醒大哭(嘆),不知道該如何改善這問題啊(抱頭)
2014年開始,希望這位小朋友能夠減少愛哭爆炸的次數還有黏著媽媽的習慣(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