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4/07/02

【貝貝】用力發牙的1Y3M

其實用力發牙的應該算1Y2M+才對,這個月真的好愛長牙


這天跟幾個在網路上認識的台媽們初次見面,在其中一個台媽家play date。在沒有冷氣的客廳裡玩了兩個小時,整顆頭跟掉到水塘裡一樣濕,一上車就秒睡,只好先拿手帕蓋住(但是回家就醒來搞了好久才又回去睡==“)

端午連假我們回高雄探親,這位小姐在飛機上看到信用卡logo這麼開心是怎麼回事?

你是牙擦貝嗎?難怪會咬人XD

我征服兩碗(兒童碗)的白飯了!
回到高雄的第一天跟阿公阿嬤吃飯,鐵板燒師傅都還沒站上位置,這位小姐已經一碗白飯清空還該該叫,趕緊請服務生送上第二碗,兩碗白飯吃光還吃了鐵板燒的菜和肉,還有飯後水果

飯後到朋友的餐酒館買點爸媽喝的飲料XD,腦闆~你這樣看著人家笑是要算我便宜點嗎?(放電)

隔天早餐上演的是「爸爸餵食秀」,不想吃的食物?餵爸爸吃就對了(你爸都被你塞成倉鼠了)

hi 小卡姊接~~~~

蹭蹭蹭,我也是貓貓

小卡表示:快把這個動手動腳的臭小孩帶走!
(說好的姐妹情深呢?XDDD)

貝貝:嗚哇!好可怕啊媽媽~~~~~

David表示:拎北只是在剪頭髮好嗎?
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剪過一根頭髮的貝貝,就在這次回高雄的時候順便請設計師幫他修整一下,為了讓她有心理準備,由爸爸先上場,反正一家三口都要剪,就讓David當示範,誰知道光看爸爸剪頭髮就哭成這樣,設計師整個銼咧但

接下來就不知為何要對著鏡子秀他的書


接下來由爸爸抱著小孩上場,沒想到很安份的讓設計師剪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看來打預防針這招還是有效果的


哇哈哈哈哈龍貓裡的小梅你好XDD(謎之音:連嗓門也一樣大)

朋友為了貝貝做晚餐,這小孩相當捧場吃了不少

本來還不給Feyond阿姨抱的,拿出食物引誘馬上中招!還笑得那麼開心

南台灣的豔陽真的超熱情,待了半小時沒冷氣的地方,晚上就長一堆痱子(囧)

才剛output完有這麼迫不及待input嗎?一邊換尿布一邊吃早餐是怎樣?


夏天就是要清涼椰子整顆喝啊!噗~喝得跟真的一樣,整顆喝光光的是我,明明什麼也沒喝到也可以這麼入戲

清晨五點就被挖出被窩,連假結束準備回廈門囉

一上飛機就先放早點,回到家剛好可以再睡一覺

已經可以一家三口手牽手散步了

噗~這是貓抓板嗎?然後小犬又變成小貓了嗎?

這個月幾乎每個禮拜都在長牙,小白10號、11號、12號分別冒出,我都想抓小孩去打狂犬病疫苗了,到處咬個不停

餐桌底下的小狗,叼著洗澡玩具到處跑

在本人指導下,David總算很難得的拍出一張母女照

吃完火龍果變媒婆,哈哈哈哈

最近好愛擺這個姿勢

哭成這樣為哪樁?

為了吃香菇不吃飯,還把碗推下餐桌,很好,香菇我自己吃光光!(哼)

哭夠了開始裝可愛

唉~最後還是補一條香蕉給她

這天要出門小度假,趕快吃完午餐等爸爸下班回來接

一到機場,不意外的飛機又延誤了。唉....通常延誤都是一個小時起跳,討厭的是不知道要等多久,帶小孩最怕遇到計算好的時間被延誤啊。幸好休息室還有水果可以擋一下(不是出門前才剛吃完午餐?)

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抵達上海虹橋機場。總算是有機會回來上海看看好朋友好姐妹們了(開心),感謝好友來接機,到飯店check in後,還沒午睡的貝貝也累了,丟下一大一小在飯店休息,我到以前固定洗頭的美法院洗頭去,幸好設計師還在,兩年沒來居然還記得我,真是太讓人驚訝了




晚餐就近在以前租屋處附近新開的商場和朋友們吃飯,看樣子貝姐比較愛鼎泰豐的麵條勝過小籠包呢

隔天一早,David跑到蘇州去找客戶,我們則和姐妹們在飯店吃早餐

 午餐是和high咖毓兒一起約會,兩個同月生的小孩,毓兒是三月初,貝貝是三月底,超主動的大膽毓兒加上謹慎淡定的貝貝,好不同的對比喔(然後還被餵食是怎樣?)

兩個小鬼在肚子就碰過了(肚子碰肚子也算咩),一年後對照一下,媽媽都有瘦,很好!(這是重點嗎?)

晚上和好友晚餐後順道去玩貓
貝貝:阿喵~我的包包很香對吧,我剛剛去吃火鍋呢!
阿喵....(狂蹭)

阿喵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貓,比小卡淡定多了

至於瓦力.....整個閃得跟什麼一樣啊(這是正常的)

阿喵:我都躲在桌底下了你還來!

這天的早餐是飯店附近咖啡店的早餐

早餐才剛送上來,馬上伸手指使爸爸

鬼叫好久才討到一點也不想給他的可頌(這個很油捏==“)

吃完早餐離跟朋友約會的時間還早,我們就到附近商場逛逛,這位小姐明明就累了又不肯睡,一直亂哭亂鬧,只好推著走走讓他睡,沒想到就用這種高難度的姿勢睡著(汗)

貝姐逛潮店

本日最佳保姆巴比叔叔,這小孩平常不愛讓其他人抱的,這天晚餐居然就讓巴比叔叔抱到睡著,醒來還主動討抱,就連大家要散場爸爸打算抱回來都被拒絕(爸爸哭哭)

晚餐吃到一半睡著的結果就是,隔天一大早起床大哭大鬧要吃早餐(囧)

這天準備要離開上海回廈門,還是把握時間繼續跟朋友約會

印度人吃有醬料的東西真的很恐怖啊~~~~

開開心心的在上海和好友們吃吃喝喝了好幾天,在父親節這天休假回廈門囉

咦?這是機場有老鼠嗎?哪來嚙齒類動物?

保安!有老鼠,還這麼大隻!
把鞋子啃成這樣是想嚇死誰啊你!還得從嘴裡把缺角的那塊挖出來,沒鞋子可以啃開始啃自己的腳(是很餓嗎?)

這天中午吃完飯,看著小孩碗裡的飯菜還剩下一些,我就先到廚房洗碗。
等我回來看到這副景象(傻、眼!),碗裡的飯菜全在餐椅上和地上,然後從頭到腳都很可怕。幸好,只能說幸好....有放假出去玩回來的媽媽人會nice很多,深呼吸一口氣先把一團糟收乾淨,再來收拾小孩(呃....我是說抓去洗澡)

煮個晚餐出來看這一對很認真,原來是差點被我加菜的小蝸牛,小蝸在家生活了好幾天(因為每天都忘了帶出門放生),然後就掛了(R.I.P.)

小姐,筷子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每次都要不到水果的爸爸,這次總算因為咬得快要到了

世界杯足球賽開打,我們也來比腳力,大腳對小腳

比輸腳力的懲罰是穿上對方的睡衣(大誤!很堅持要我幫她穿上我的睡衣)

未來的shopping queen?

臭小孩這陣子很愛從餐椅上站起來,因為之前都乖乖坐好,所以餐椅的安全帶被Daivd拆了,比較方便清潔,沒想到這小鬼不知道哪根筋想到,一直試圖站在椅子上怎麼講都不聽。這天整個氣到抓下來罰站,看這樣子就知道罰站失敗在耍賴。哼!沒關係,安全帶重新上工,這下子舒舒服服吃東西的好日子過完了

長牙長得很勤勞,刷牙倒是要她的命,每天兩次刷牙都可以該該叫都不膩的,而且還超會掙扎!

週末的早餐,一手自製吐司,一手油桃,還要看書真的好忙

有些東西都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像是「想吃」的手語,她不知道從哪自創這個動作,只要問他要不要吃,就會自己比,偶爾肚子餓了想吃東西也會猛比


「事情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我是名偵探江戶川貝貝(蛤?江戶來的川貝?好像很高檔又護嗓XD)

很霸氣地吃早餐




這天怪獸爆發力火力全開,先是把自己的晚餐吃光光,還吃了半顆火龍果,正準備幫她擦臉洗手的時候,發現她開始挖自己圍兜口袋的飯吃(驚嚇),只好再切一小塊麵包給她當飯後甜點

噗,有沒有蓋自己布袋還該該叫的八卦



街拍mode on,然後這種天氣硬要在家穿風衣是怎樣?

從上上禮拜開始,這小孩都是這樣自己光著屁股走進浴室的


貝董巡店!最近不知為何很愛這樣背手走路,是老人嗎?XDD

晚餐的飯愛吃不吃,下了餐桌幫她清理黏在身上的飯,沒想到這小孩啟動「小犬模式」,把從她身上剝下來的飯吃光光。那碗裡的你為何不吃啊,乾脆通通黏在你身上當寶寶人體壽司好了啊!(翻桌)

講鱷魚講到開始舌頭打結了

然後貌似被我搞瘋了,噗哈哈哈哈


剔牙二人組?

一歲三個月了,走得更穩,會說的詞彙也增加了。不過睡覺問題還是很傷腦筋,現在睡不回小床,已經習慣在大床翻滾了,有時睡一睡還是會唉唉叫需要人安撫,安撫無效就只好陪睡。吃飯還是在印度人階段,偶爾想到會拿起餐具把玩,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脫離印度人。
從上海回來後,突然叫媽媽叫得很順,已經爸爸不停,現在改成媽媽叫個不停(倒地)

這個月開始教導自己的玩具玩完要自己收,不然每天遊戲區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豬圈,收都收不完,雖然現在還不會自動自發,必須要人家說才會收,偶爾還會想烙跑,但是逮回來後把玩具遞給他,還是會乖乖放回箱子裡,再不成就得要交換條件(ex:要不要下樓散步?要的話快把玩具收收我們下樓了),至少不用每天看到爆炸現場了,希望過陣子可以看到自動自發收玩具啊
1M2M+的記錄就到此,接下來看1Y3M+如何發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