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5/12/31

告別2015, 2016 Happy New Year!



一年又過去了,在2015的最後一天免不了要回顧一下這個年頭
2015對我而言並不是很好的一年,歷經兩次離別,第一次是自己的爺爺,第二次是自己的毛小孩,這一年要過去了,只希望明年會更好

縱有悲傷,也有獲得。一家三口從廈門搬回台灣滿一年,回台灣的好處就是有很多幼兒的課程可以上,價格也實惠很多。這麼說恐怕身邊有些朋友不同意,但是要知道,從其他地方搬回來都容易價值觀錯亂啊!(可見其他國家的幼兒課程有多貴QQ,而且還沒那麼多有趣的課程可以上)

貝貝從最早的Music together課程,漸漸加了蒙特梭利體系的周老師親子教室(可惜在今年底教室因為房子被房東收回去而停課,我好扼腕啊,貝貝最愛這堂課!)、寶寶游泳課,到最近新增的塗鴉課、Lasy積木課,真的好多課程喔,但是每一堂課貝貝都很喜歡,事實上,好幾堂課都是她吵著要上我才去報名的。一開始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每天在家大眼瞪小眼也不是辦法,上了幾堂課下來收獲真的不少,除了課程本身的收獲外,孩子還能經由上課學習社會化和秩序感。當然,也能放不少電,每次下課後沒多久就會斷電睡著,總比在家老是為了睡午覺吵架好XD

2016,很芭樂又不能免俗的當然還是期望新的一年會比這一年更好。
這一年學到的是健康很重要,因此希望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們在嶄新的一年裡,每個人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安喜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6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