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6/08/08

【貝貝】很難搞的3Y4M

我得說,這個月的照片似乎比較少,因為老是在吵架,這臭小孩==”


趁上課前跟小夥伴毓兒相約教室附近紐約來的早餐女王Sarabeth's,心得是......C/P值不高啊,真的太貴了,法式吐司比鬆餅好吃,但是貴森森,體驗過就好,應該是不會再見

一下課馬上轉戰拉拉熊餐廳



雖然主題餐廳不是親子餐廳,但是到處都是可愛的拉拉熊和他的好朋友們,這兩個小妞也好開心


餐點本身也好可愛,只是布丁讓我跟貝貝吃了幾口就放棄,好甜啊~~~
貝貝原本還興致勃勃地跟毓兒吵著要吃鴨鴨布丁,為了搶同一個布丁還猜拳,貝貝猜贏得很開心的吃了幾口....然後推開,太甜的東西真的無法入口

穿了一整天的連身褲,回到家換短褲才發現T恤跟髮夾很搭XD

七早八早爬起來鬼叫完又混到我床上睡,還睡到挖不起來,到底為什麼睡眠要分那麼多段咧

也不過去盥洗回來就發現手機裡多了五十幾張兔子睡覺的照片==“,這傢伙已經知道只要把螢幕往上推就會出現相機快捷鍵了,不需要解碼也能拍照,可惡!

好不容易挖起來又拖拖拉拉的,慢吞吞吃早餐,吃完早餐還東摸西摸,完全不顧上課要遲到。問她你是覺得反正等一下坐上推車我會很快推你去搭捷運,你只要坐在車上都不用管了是嗎?這小姐給我點頭....==凸
立刻拉下推車要她用走的,反正都要遲到了,跟我走到捷運站,省得你在推車上太爽
下課後又約了偽弟弟到家裡吃午餐玩玩具,玩到偽弟弟離開才甘願去睡覺

然後午覺又睡到叫不起來,為什麼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覺,該起床的時候不起床啊!(握拳吶喊)

上課屁股扭成這樣,老師是說free dance不是扭屁股舞啊


這位大雄,請問旁邊的矮子是你的多啦A夢嗎?(笑翻)

晚餐是老杯想很久的麥迪昆,對於肉食貝來說豬肋排超讚啊

問她好不好吃給我這個浮誇的pose


到運動用品店立刻可以找到舞台上去跳舞

在東區跟一個老爺爺買花,老爺爺看了貝貝決定多送她一束花,這小孩超樂的

游泳課小海獺班結業!
下課後還跟我說「媽咪我今天上課好棒!」
我「是喔,那你會把頭放到水裡了嗎?」
貝貝「不會」
我「為什麼?」
老杯「大概是怕妝花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愛碎碎唸的童工,一邊做事一邊雜念



跟朋友相約小熊學校廚房

超愛這個小熊飲水機,拼命地想把它喝光光,可惜最後只喝了半桶,還包含其他大人喝的,不過她自己也很努力喝就是了



相當有視覺效果的餐點,也只有視覺效果啦(咦)

玩也玩過了,明明就累了拎回家睡覺還是崩潰,累了不睡覺是怎樣啊

這對開始用情侶枕套是怎麼樣,哼!

醬料控的早餐,吃個麵包也太多醬了吧


很愛啃牛尾的小孩,基本上有帶骨肉都愛

吃太飽開始學唐老鴨,只不過是燒聲的唐老鴨XD







這天跟偽弟弟相約點點心,兩大兩小吃得很飽,我超愛內包芋頭的紅蘿蔔包,可愛又好吃啊!

颱風要來前的天氣真的........好熱啊!快熱爆了!雖然照片怎麼拍都美,但也就代表紫外線爆表、溫度爆表啊!

吃過午餐讓兩小跑跑放電,弟弟很快就昏睡,這位小姐不管怎麼樣都撐著不睡,所以被罰不能離開推車,原本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看我喝咖啡,但是當她看到弟弟醒來有餅乾吃,自己因為沒睡覺沒餅乾吃的時候就崩潰了==“,馬上抓回家睡覺

明明在小黃上已經超想睡了,下車還直嚷著累累,結果一摸到床就精神抖擻地滾了半個小時,這張床是怎樣有充電功能嗎==”,最後又睡到挖不起來

這天早上的睡姿.....根本就是旁邊的兔兔

不用陪上的塗鴉課,常常作品拿回家也搞不清楚名字XD

前一天沒睡好的小孩,因為老杯那天晚上肚子不舒服,結果這小孩很自動的「一直」幫老杯蓋子,蓋到晚上12點,一邊蓋被子還一邊碎碎念說沒蓋好被子,然後早上5點又繼續蓋被子當看護,也太盡責了XD
中午下課吃完飯後,很快地被撂倒睡著,好不容易推進咖啡店想休息一下,沒想到店裡有一桌客人,小孩的嗓門「超、級、大!」,家長制止也無效,總之就是很吵。然後這小孩就只睡了半個小時就被吵醒,非常的不爽(攤手)
推她到咖啡店外面冷靜看看能不能再睡著,結果這小孩哭著說「我耳朵痛!我屁股癢~~~~」怎麼這麼多毛病啦!

颱風要來了天空總是特別美啊

颱風日,趁著颱風還沒進來繼續約會,兩小來看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不是我在說,這小孩預告就開始哭......正式開演的時候從自己的位子哭到了我身上,一直大哭會怕怕,馬上捂著她的嘴說「你會怕不然我們不要看了出去好嗎?」,馬上哭更大聲說「我不要出去!」
................到底是要怎麼樣啊(暈),最後坐在我身上抱著我,然後一邊轉頭看電影,三不五時還要哭幾聲,這是卡通片不是恐怖片啊大姐!!

放颱風假,本人睡得超開心,早餐就交給老杯了,噗
老杯準備的早餐好澎湃喔,本人平常跟貝貝的早餐就是麵包+咖啡/鮮奶,然後快點吃完屁滾尿流的出門去上課。沒有時間壓力的早餐果然不一樣啊

為何吃飽要露出肚子,難道......八戒是你?


又是一個睡午覺崩潰的時間....

因為前一天嚷著耳朵痛,反正放颱風假也沒事做,就來檢查耳朵
偏偏這小孩打針不怕,要她挖耳朵那還真的沒得商量.....

哭到桌底下當小狗你也太誇張了

掏耳朵到底有多可怕@“@


一場鬧劇後終於安分了,一檢查......耳屎還真大,不過不太好弄出來,決定滴個兩天油軟化,兩天後輕輕一掏就搞定了!

颱風過後出門逛街,只是.....小姐,你逛街帶著計算機和suica.....是假裝日本觀光客逛101嗎?

可以不要拿我的睡褲襠球褲穿嗎?

在地上表演「這不是肯德基的偽弟弟」,跟蹲在旁邊看戲關心的貝貝

客人看起來很享受洗頭服務



Lasy課的主題,公園裡的溜滑梯


勞作當然也是溜滑梯,不過是扭蛋球沾上顏料後,從lasy滑梯上溜到畫紙上,五顏六色的很像煙花,每個小孩都玩得好開心

不只手,連衣服都好、可、怕!噗

Lasy課下課後直奔捷運站,衝到南港跟毓兒會合,這天有兒童劇團的演出。沒想到距離開場還有一個小時已經滿滿都是人潮,暑假威力不可小覷,還要加上有不少安親班帶來的。在沒有空調的中庭等待實在很折磨啊

趁開場前趕快吃午餐,貝貝的頭已經像掉到水池裡一樣,濕漉漉.....
好不容易撐到開場,結果開場沒多久兩個小孩已經熱到受不了嚷著要離開了......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在那裡撐那麼久啊!


city link正好有湯瑪士小火車展,劇看不成來看看小火車吧,雖然我個人還是不太喜歡這個人臉火車啦,好詭異.....

附近的南港展覽館正好有寵物展,不少帶寵物看完展的人都逛到這裡來,這輛寵物推車裡塞了大狗+中型狗,算是休旅車等級?
逛著逛著,居然開始下起大雷雨,不管打雷閃電距離都超近的,超可怕。不過也因為雷雨,天氣涼快多了,在mall裡撂倒小孩後,還能夠悠哉的喝杯咖啡等雨小了再離開也不錯

這季節最棒的就是水果,不管是西瓜、鳳梨、今年貴森森的芒果和玉荷包,還有櫻桃,都超愛啊!但是今年的芒果跟玉荷包真的太傷荷包,完全下不了手,倒是櫻桃跟朋友合購了幾次都好好吃,你看,吃完根本就是吸血鬼啊XD

老杯早上休假做的早餐....在京都買回來的麻醬麵,好想每天早上都吃老杯做的早餐喔!(眼睛冒愛心)
老杯表示:你想太多.....(嘖)

這天的塗鴉課也是精采的不得了啊(已暈)XDDD

袖子搞得好像噴鼻血一樣,你也太會挑顏色了吧XD

很豪邁的作品,老師說貝貝用腳在上面溜冰溜得很開心XD



搭車回家路上經過公(ㄒㄧㄥˊ)公(ㄊㄧㄢ)家(ㄍㄨㄥ),這位小姐很自動的跟公公搏感情,以為平常巴結公公,做錯事情就可以不用處罰嗎==“

吃過晚餐,貝貝一直碎唸著「新的平底鍋,媽咪,新的平底鍋」
我「我才沒有買新的鍋咧,少亂講」(我只是有在想而已.....)
貝貝「那誰買新的平底鍋」
我「沒有人買新的平底鍋啦」
貝貝「是保姆啦,保姆買新的平底鍋」
你只有阿母,哪來的保姆==”
貝貝「我書裡的保姆啊」
原來.........那個是包姆!不是保姆==“
而且買新的平底鍋的是凱羅,才不是包姆買的咧,到底哪裡想到新的平底鍋

昨天晚上有個小孩滾到11點半還不睡,老杯衝出房門放話要她自己睡!本人默默出門買泡麵,沒想到回家兩個還在吵,眼見還沒有辦法吃宵夜只好先去洗澡(對!完全不想插手) 
只聽見有小孩崩潰的說「那誰陪我睡?!」 
老杯「你就自己睡,等我想睡才會進去」 
貝貝進房抓著阿布出來大哭「那阿布陪我睡好了」 
老杯「好啊,去啊,隨便你」 
貝貝進房沒多久又衝出門崩潰說「阿布說他不要陪我睡啦!」(跳腳) 
老杯⋯⋯⋯(捏大腿憋笑) 
阿布⋯⋯⋯⋯我是無辜的




很堅持要穿著洞洞吊嘎仔出門,好想拿包菸跟阿比給她,噗
結果大熱天穿這樣東奔西跑,隔天就.....流鼻水了,哼哼哼!






為了佩佩豬,跑到美麗華搭摩天輪,原本很怕在裡面熱到爆,沒想到居然有冷氣,有冷氣的摩天輪也太貼心了啊,超舒服的

買套票(摩天輪+旋轉木馬)還送氣球,所以就很順便的也坐了旋轉木馬

都累了還在鴨鴨上面不肯下來(為何沒投錢也可以坐著不肯走)

這位小姐最近很愛鎖門,動不動就鎖房門關在裡面玩,不然就是想大便的時候也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面大(自己的大便自己聞?)
這天明明就到了洗澡時間了,貝貝還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嚷著要大便,在房裡玩了一陣子才肯出來,老杯氣的直接把門鎖給拆了。噗,原本以為拆門鎖是青春期才會出現的戲碼,沒想到三歲就被拆房門鎖了,這下子沒得鎖了吧(然後改到我房裡鎖起來大便!)


Lasy課主題,公園裡的盪鞦韆

出門前才因為講話沒禮貌又拖拖拉拉跟她發了一頓脾氣,所以頭髮都沒綁就披頭散髮來上課,上課上到老師都忍不住問她「貝貝,你這樣看得到嗎?」,是古代牧羊犬嗎XDDD
這天的勞作也是相當多顏料路線,衣服又充滿色彩了@"@


騎上店家外面的Rody,還一邊唱著「see the pony galloping galloping down the country lane」,不過我看只有我和MT的老師們才聽得懂在唱什麼吧XD


塗鴉課當然五顏六色跑不掉,噗
下課後就拎著小孩到附近餐聽跟朋友約會,有小孩的遊戲區,餐點也不錯,雖然沒有一般親子餐廳那麼大的遊樂空間,不過大人小孩都很滿意才是重點

差點就在小黃上睡著,就連進電梯都快撐不住地貼在牆角,卻不知道為什麼一摸到床又滾了快一個小時才睡著!(捏爆)


前一晚滾太晚才睡著,隔天挖不起來,起來後還到處躺.....躺到椅子底下是怎麼回事?




熱到爆炸的天氣,花30元就能在台灣博物館和土銀展示館消磨一個下午,6歲以下的小孩免票,冷氣又強,又可以看展,還有3D恐龍可以拍照,只是不好對焦就是了

朋友牽著兩個小皮蛋,根本就是雙胞胎媽媽的背影啊

這是不良少女團體嗎XD


YES!這個團體就叫做「鐘大小劉」,搞的好像「天天開心」之類的鄉土少女團體

晚餐後散步到公(ㄒㄧㄥˊ)公(ㄊㄧㄢ)家(ㄍㄨㄥ),貝貝一走進廟埕就嚷著「公公,我是OOO我要去上學了」,這是公公家,不是舅公家好嗎XD
都要離開了還一直拜個不停,看起來很想留下來陪公公聊天



這天晚餐一邊吃一邊玩,多次警告不聽,最後犯滿畢業(直接收碗),接著取消飯後洗碗、洗水果的工作,然後她就崩潰了......

因為不能洗碗崩潰真的是.....


這天是學校家長說明會,這小孩在學校玩到不肯走,拜託開學後也要這樣保持才好XD

光是這堆瓶瓶罐罐就不知道可以玩多久....

上完游泳課話實在太多又太吵,索性把家長說明會的名條貼在她嘴上,搞得好像肉票一樣,但是是貼上嘴巴還是很吵的肉票==“



啃牛膝啃的超開心的小孩

明明就累了,偏偏回家睡午覺的時候又極力掙扎,最後被老杯扛進房間,胡鬧好一陣子才睡,然後該起床的時候又叫不醒,連老杯換床單都寧可滾落在地繼續賴著不起來(攤手)

搭捷運赴約......貝貝豬你好,到底是想嚇誰呀!

小姐,你的唇妝有點太over





又是一個晚上不睡覺,自己不睡覺滾來滾去就算了,還滾到把睡著的老杯吵醒,然後兩個就出來客廳吵架.......可以回房間吵嗎?這樣我沒辦法看電視啊
結果這一對吵到一點才肯睡覺,我的電視也不用看了(哭倒)

搞到半夜才睡覺,隔天當然爬不起來==”



Lasy主題,公園裡的翹翹板(對,這個月的主題就是公園唷)

不知為何一定要跟櫥窗那詭異的佈置拍照,大概是覺得今天穿的衣服跟她很像吧



這天的穿搭主題是「森林裡的小矮人」XD

今天的睡前故事指定要這本,我問貝貝「這本書叫什麼?」
貝貝「小雞過生日」
我「不是喔,再猜猜看」
貝貝「小雞過年」(有這本書嗎==“)
我「你看這棵是什麼樹?」
貝貝「聖誕樹」
我「那什麼時候會有聖誕樹?這樣就知道這本書叫什麼了吧」
貝貝「小雞過年!」(信心滿滿)
過你個大頭鬼啦,你是歪果忍嗎?過年放聖誕樹!(巴頭)

這天早上,屁孩一如往常在老杯上班後摸上我的床,東滾滾西滾滾,小手搭在我身上,咦?不對,怎麼熱呼呼?談起來找出耳溫槍一量,38.5度,居然發燒了
看樣子是前一天在外面滿身大汗的進入冷氣房,中招了!(倒地)
一邊吃早餐一邊喊冷,看樣子溫度還在上升,吃過早餐就拎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一量....40度!!!!
嚇死人了連護理師都嚇到,一下子也燒太高,等看診等到快睡著看來生病體力很差,真是可憐

發燒進入第二天還是燒燒退退,幸好不再像第一天那樣高燒,因為發燒也請假一天在家休息。早上一大早就嚷著喉嚨痛起床,早餐也吃沒多少東西,玩了一下又被我帶回去睡回籠覺,睡醒倒是喊肚子餓,就把前一天晚餐沒喝完的雞湯先是中午煮了麵線,又嚷著喉嚨痛吃不下,然後還吵著要吃饅頭(嗯?不是喉嚨痛?)
恰好朋友要來家裡面交團購品,請她幫忙買個饅頭回來,一顆饅頭也吃到快光(饅頭比麵線好吞嗎?)
晚餐繼續把雞湯拿來煮雜炊,結果煮好吃沒幾口就說累了想睡覺,不然就是喉嚨痛!(為什麼粥跟麵線會喉嚨痛,饅頭就不會!)

3Y4M這天整個就是病懨懨,不過第三天就燒退活跳跳了,只是喉嚨發炎的關係,有個潰瘍,幸好不是腸病毒,但也讓她因為吃東西會痛該該叫好幾天XD

3Y3M+這個月真的不是我在說,非、常、欠、揍!幾乎每天都要吵架,我的老天爺啊,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嗎?整個燃點非常低。套一句小幫手課周老師的一句話「當他們把無聊當有趣的時候,就該是上學的時候了」,只能希望上學後一切都能好轉啊(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