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7/03/29

【貝貝】3Y7M,Happy Halloween

幼兒園生活邁向第二個月,經過兩個禮拜的歐遊後一切打掉重來,繼續哭著不要上學


這天突然愛上棉被,一點都不想跟它分開

還能夠偷笑,不錯不錯

就連喝鮮奶也堅持要被棉被包圍

很堅持要吃過早餐再上學,根本拖延戰術

果然,該來的還是要來,又哭了

這天回家繼續爆炸,哭個沒完沒了

晚餐繼續愛棉被

包成這樣,圍兜都快要圍不住了,我看你要怎麼吃啊

唉唷?手長出來了耶,剛剛不是還包的跟雪人一樣沒手

不知為何,這場景看起來好像遊民,有這麼心酸嗎?


#貝貝的幼兒園日誌 day11

早上起床心情還算不錯啦,小小的起床氣也沒維持太久,只是不知道為何突然愛上她的棉被,明明睡覺的時候都不蓋棉被的,這天早上堅持要包著棉被喝牛奶,還有......吵著要吃麵包!(驚,沒準備啊大姐)
一路上的哭點根本就不是「我不要上學」,而是「我要吃麵包,我要吃我們自己買的麵包」(孩子,學校的早餐也是我們花錢買的)
被她吵得受不了,只好說等等看路上有沒有賣,有的話再買啦貝貝「那會不會就這樣開到學校了(哭)」(可惡!被你識破)
接近學校的時候貝貝已經開始警覺學校就要到了,但是麵包還沒到手,又開始該該叫個不停,只好跟她說一路上都沒有麵包,那饅頭可以嗎?貝貝「好」
幸好學校的下一個路口就有豆漿店,但貝貝眼看老杯打算迴轉,直嚷著「你不要轉過去喔!」(深怕轉過去就是學校了,這傢伙心機怎麼這麼重啦!)
我指著對街的豆漿店說「你自己看,對面就是豆漿店,你不轉過去怎麼買?」,貝貝這才甘願
買了饅頭,給貝貝五分鐘時間,貝貝吃了1/4把饅頭遞給我說「我好了,給你」,好啦!甘願到學校了........才怪
下車後依舊噗噗跳得要我陪她去換室內鞋,當然還是不行啊,學校的規定咩(偷笑),在校門口面交給老師後依舊速速離開
放學後沒多久,情緒突然大爆走,一下子要這樣一下子要那樣,整個大崩潰。雖然老師寫著今天午睡一個小時,不過我跟老杯推測.......應該是假睡啦!這傢伙看起來就是累炸才會這樣,而且晚餐又堅持要包著棉被吃,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啊==“

這傢伙吵著不要上學的態度表情大概跟這隻皮卡丘差不多(感謝王氏夫婦的愛心)

星期五了,吃早餐的時候心情還蠻好的

選鞋跟選妃一樣選了大半天,最後搞得老杯火大了

到底是為什麼不願意出去玩?

最後答應不哭進學校

總算是自己走進去了!

今天沒有哭唷

放學後很開心的跟著老杯回家

今天課後社團做的是巧克力餅乾,真是讓我翻白眼,為何學校會覺得學齡前的兒童吃這個適合呢?
餅乾最後充公,不過有換其他的零食給她啦

貝貝的幼兒園日誌 day12

YES! Happy Friday! 到了禮拜五,貝貝的心情也很好,早上起床完全沒有起床氣,喝完牛奶吃完餅乾棒還有充裕的時間出門。
嗯哼!事情要是有這麼容易就不是貝貝style,今天的關卡卡在穿鞋,大姐打開鞋櫃遍尋不著她要的那雙鞋(哈囉,安安你好,你要的那雙鞋子早就穿不下送給表妹了還記得嗎==“)
盧小小的一定要那雙鞋,吵到最後老杯都發火了,明明時間很充裕的,可以為了一雙鞋子搞了15分鐘最後屁滾尿流出門又塞在車陣中
總算上路後,貝貝又想到今天學校要地震演練,一直亂哭要我跟老杯去跟老師說她不想出去外面,她不要地震演練(是怎樣),一直盧到最後我只好跟她說「你每次到學校都在哭,我根本沒辦法跟老師講話,等一下你進學校如果不哭我才有辦法跟老師說啊」

最後她勉為其難答應我不會哭
我有沒有幫她跟老師說?當然沒有啊,噗!上課該怎樣就怎樣,老師說了算
就算我想說,今天門口剛好沒有老師站崗,想說也沒辦法說呢,哈哈哈哈哈
下車後揹上書包走進學校,不忘叮嚀我一定要跟老師說她不要出去外面玩喔(大概被蚊子叮怕了吧),然後就自己默默的走進去了
她本人是說今天進學校後都沒有哭,但老師是說進教室還是有小哭一下(攤手)

接下來的週末跟妹妹一起約了媽媽北上泡溫泉,正好飯店有萬聖節活動,祖孫三人趁這時候裝扮一下


小惡魔最適合這傢伙的路線了!

天籟溫泉會館的溫泉池種類很多,跑起來好舒服啊
出發這天正好因為背痛看了復健科,醫師說是肌肉發炎,除了做電療外還吃了肌肉鬆弛劑和消炎藥,雖然稍微舒緩疼痛但是效果也有限
沒想到晚上跟阿母泡完溫泉整個通體舒暢,背痛都好了呢
貝貝也很愛泡湯,還知道要冷熱池交替,很會啊你


晚上逛金山老街,原本以為是夜市,沒想到老街很早就收攤,只好隨便找家店吃晚餐。
貝貝第一次玩打彈珠的成果豐碩,連老闆娘都不敢相信

收假前還藉著送外婆回桃園找表妹之名,跟表妹繼續玩得很happy



洗澡前貝貝拖拉著不肯洗澡,老杯拿起愛的小手(其實是廚房用的刮刀),貝貝搶著要拿,老杯說「你讓我打手心三下我就給你」
貝貝「好」
老杯打了一下問還要不要打,貝貝「要」
就這樣打完三下,一分鐘後去洗澡,浴室傳出大哭的聲音⋯⋯「嗚~手好痛」(你是恐龍嗎?)

爆哭到洗完澡還在哭⋯,最後趕老杯出房門要我陪睡關我什麼事)
老杯還跟貝貝說「是你叫我打的耶」
貝貝「是你說打三下才要給我(刮刀)的啊」(哭)
我頭都痛了,一把刮刀到底有什麼好搶的啦!

賴床中....

到底為什麼不直接去學校吃早餐就好==“

眼神這麼殺是有什麼事?

又炸掉了,星期一咩(攤手)

還是哭著被面交給老師了(嘆)


貝貝的幼兒園日誌 day13

Happy Monday! 我是說我....噗
今天貝貝由老杯自己送上學,他們兩個出門前本人連房門都沒有打開過XD

早上老杯幫貝貝換好衣服後,貝貝就嚷著她要躺著不想動,她今天想要睡晚一點,最後還是弄上餐桌吃早餐,又吵今天要喝豆漿不要喝牛奶,麵包不要吃一點點要全部吃完,總之就是處處找碴
還有為什麼早上起床枕邊人不是阿母變成老杯(昨天是我陪睡)
為什麼媽媽今天沒有陪她坐車上學,諸如此類的原本還很冷靜出門,半路上不知為何的又崩潰了,吵著要我陪她,不然就是要我開車老杯坐後座陪她(我是司機就對了?)
到了學校又要老杯陪她進去穿鞋,反正老杯最後還是脫身了啦
然後今天本人很開心的帶阿母去跟媽媽朋友們午餐,結果午餐吃到校車比我還早到家(囧),離家門就差一個路口就接到隨車阿姨打來說已經到家了,害我死命狂奔到家,累死我了
回家問貝貝今天有沒有哭,她說上樓就沒哭了啦
照片都是老杯拍的,老杯style大家就忍一忍吧

這幾天都可以自己走上車了


孩子,你穿的那襪子是雪襪,滑雪用的啊,不熱嗎?


老師都忍不住笑了....

今天老杯有事要早點出門,提早20分鐘挖貝姐起床,貝姐一直嚷著「太早了,怎麼這麼早」,雖然一邊碎念還是起床吃東西,只是吵著要穿雪襪上學(都不怕中暑?),還堅持要多帶一雙鞋子,老杯基於趕著出門也懶得理她,就隨她去
一路上就一直碎唸著「好累,還想睡」,老杯跟她說不然你就車上睡一下,貝姐「不要,我要回床上睡」,碎念一整路也算是冷靜,一直到停好車開車門那個摩門特,碰!引爆了...噗
但是根據她本人說上樓就不哭了(對,每天都這麼說的)
晚上睡前還是忍不住又再度跟老杯碎念「明天可以不要再那麼早起床了嗎」,噗
#鬧鐘到底都偷偷藏在哪裡
#這麼小就那麼會客訴


回家整個都很正常的嬉皮笑臉,#但是本週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午睡唷

晚餐時間,貝姐「今天老師講了一個班班的故事,班班因爲很愛吃漢堡,後來他就變成漢堡了⋯⋯(以下省略)」老杯「那你會變成什麼?」貝姐用這表情回答「變成我自己啊,不然咧」噗,好響亮的巴掌聲喔

早上的心情還蠻好的

茫茫鞋海就是少了一雙鞋

穿鞋就穿鞋有需要坳腳嗎?

一路上都很黑皮呀,還能夠嘻嘻哈哈的搞笑

看到學校附近的地標後臉馬上就垮下來了。貝貝的臉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貝貝的臉垮下來,就要垮下來(倫敦鐵橋垮下來梗)

又哭了,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意外呢(攤手)

到底為什麼要在人家店門口跳舞@"@




貝貝今天早上不到七點就起床了(昨天不是叫老杯不要那麼早叫你,今天自己那麼早起床幹嘛),賴床賴到老杯起床準備上班上學的東西,就跟著出房門唱歌玩玩具,還跟老杯說她等等還要回床上躺,最後試圖要挖我起床(本人裝死裝的很撤底,你挖不動的)
一路上也跟老杯嘻嘻哈哈玩得很開心,一直到下車踏上學校大門那瞬間又開始哭了(暈),#然後六點多起床還是不午睡唷


回到家還吵著要出門散步,而且不知為何在人家店門口跳舞(翻白眼),一路散步到花博再散步回家才甘願

都要出門了才在出恭是怎樣(此為出恭圖無誤)

很想問老杯,你到底拍的是你女兒還是鄰居的車?這對焦實在是#$%*@!......

沒哭耶!

每次朋友看到我po貝貝背著書包的照片都會說「這書包也太大了吧,看起來好重!」
其實還真是不輕,裡面有一個餐盤,一個餐袋裝了三個餐碗,還有水壺(放學前老師會清空水壺),每個禮拜四還會從學校借一本書回家以及作業本。要裝的下這麼多東西,書包一定會比較大,裝完還真的有份量

太久沒打針了,一聽到要打疫苗哭成那樣,明明之前打針都不會哭的@“@,沒想到這次她反應非常激烈,大哭說她不要打針,打針很痛
問題是⋯你打針都不哭的啊大姐,哪根筋不對了?
原來是前陣子感冒看醫生的時候看別的小孩打針大哭,就此產生恐懼(標準的別人吃米粉你在喊燒)

又笑成這樣,是瘋了嗎?(抓頭)

好說歹說才哄到診所,來晚十分鐘,午診結束,只好到附近公園玩等晚診
緊張了半天,最後依舊看著護理師一針戳向自己大腿然後貼棉花,無感的結束問她有沒有覺得之前白哭了,默默點點頭
手機的鏡頭裂了,拍照老是會出現一些討厭的折射光,嘖

今天的照片有夠糊!(翻桌)
據老杯說,今天早上基本上就是懶得動不想起床,老杯幫貝貝換好衣服後扛到客廳才慢慢醒來,吃完早餐都打點好要出門了,這小孩溜到遊戲間說「我要poo poo......」,都要出門了才想上廁所,最後還是屁滾尿流出門
一路上也都沒什麼哭鬧反抗(這單元可以準備結束了我看),就這樣到學校後依舊沒反應,一直到要走進室內那刻....老杯說似乎有聽到要哭的聲音,然後......然後貝貝就被老師帶進去了,噗
所以老杯說,我看應該是沒哭吧,頂多哭幾秒
據貝貝的說法則是「我哭到吃早餐就沒哭了啦」
到底誰對呢(抓頭)
下課後聽到要去打疫苗大哭,哭沒幾分鐘又大笑,標準的又哭又笑小狗撒尿,果然還是小犬無誤(喂!這樣也可以扯到小犬?)




嘖,這鏡頭實在是.....

心情不錯喔

有說有笑的

一到學校,馬上變臉預備

開始扁嘴

又哭了又哭了XD

大哭!噗哈哈哈哈,為什麼我覺得好好笑XD

到了放學時間,又非常正常的走出校門,進貢這次cooking課的成果,哈哈

今天因為要去上課的地點離學校只有幾個捷運站的距離,早上就乾脆搭順風車陪貝貝去學校
一早就聽到房門外有人大喊「喔耶!我要去叫媽咪起床了」,害我好想鎖房門
路上本來還好好的,然後又突然想到開始說「我不要去上學」(嗯?誰昨天跟我說好喜歡上學,學校很好玩的)
到了學校,恰好遇到老師站崗,就順便聊了兩句,這麼一停下來,貝貝就開始變臉大哭(老杯os:丟包完趕快走就不會哭了啦),但是她哭她的,我跟老師繼續聊還忍不住一邊看她哭一邊大笑,歐買尬太好笑了(笑淚)
傍晚到學校等貝姐下課的時候又跟老師聊了一下,老師說她超佩服貝貝的體力,就算早上有體能課也可以都不睡午覺的(#是的她今天也沒睡午覺喔)。順便問老師早上我們離開後到底哭多久,老師說「喔~抱進去就沒哭了啦」(我想也是)
然後......老師一臉為難的說「今天書包東西很多,所以餐袋就沒辦法放到書包裡,要請她自己提著喔,因為今天書包多了一盒口罩」
「口罩?可是她昨天跟我說學校口罩快用完了,所以我才讓她帶一盒去學校的啊」
老師「沒有啊,她只有搭校車才需要用到口罩,她的口罩還很多」(這個臭小孩!!!)
不過這臭小孩還蠻巴結的,接到她以後吵著要搭公車到老杯公司,要先走到公車站然後到站後還要走一段路到公司,但老杯還在忙,要我們先到餐廳。雖然下著雨,貝貝還是自己背著書包提著餐袋走,我只幫她揹要帶回家換洗的睡袋、室內鞋和盥洗用具,算是還不錯啦
是說這小孩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堅持要穿著學校外套上學,連在教室都不肯脫下,老師勸她穿自己的薄外套也不肯,只有上體能課的時候願意脫下來,回到教室又馬上穿上,把自己搞的滿頭大汗,老師都無言了(是中寒風嗎你)
吃過晚餐回家路上已經該該叫想睡覺(誰叫你不睡午覺),老杯乾脆就讓她先睡覺,明天再洗澡吧(真胎哥),今天九點就倒了(沒睡午覺還能撐到九點.....)

一回高雄就跟阿嬤說她想遛狗,阿嬤只好出借寶貝Q將

被上牽繩的Q將馬上就被其他狗圍(ㄔˇ)觀(ㄒㄧㄠˋ)

不給遛了,馬上去找下一個目標

目標鎖定!(小玉表示..........)

小玉:我不要!

外婆家沒有冷氣,只有電扇還是會滿頭汗,只好這樣.....

很無聊在玩角色互換的對話XD


早上起床看起來還好

星期一啊......(呵欠)

到校門口了,還是要哭一下

一下校車就被她逮到附近的浪貓,馬上騷擾騷擾


放了三天假,又到了上學的日子了(唷呼)
早上起床當然還是一副就想睡覺的樣子,但是倒也還算安份,除了又因為便便搞得屁滾尿流出門外...
一路上也還ok,一直到校門口,解開安全帶那一刻,又、哭、了....吵著要跟老杯一起去上班,你真的是想太多

放學回家,就在家旁邊堵到附近的浪貓,騷擾了一下才進家門
然後吃過晚餐就因為喉嚨痛被拎到診所去,正值打流感高峰期,診所滿滿都是人,等到看完診都九點半了(暈),#沒睡午覺 的小孩也累翻,看診結果是扁桃腺發炎,難怪吃飯一直嚷喉嚨痛,不過痛歸痛,話也沒少過就是了,奇怪你講話都不痛的嗎
以上好像真的沒什麼特別要報告的,那之後改成有需要報告再寫好了,噗哈哈





哎呀~昨天才說要停刊,今天又上刊了,噗
父女兩個早上為了要穿什麼襪子和鞋子僵持很久,貝貝一下子要這樣一下子要那樣,老杯要求她大完便再出門貝貝又不肯。
最後老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拎出門(又屁滾尿流出門了)


車才一開上高架就有小孩吵著要大便,老杯表示......表示啥!看今天都沒照片就知道火在滾了XD
巴特,今天最大的突破就是,車子一到學校貝貝就說「走吧!」,很乾脆的上學了 #今天沒有哭唷#今天也沒有午睡 (都吃感冒藥了還沒睡有沒有很強)
好了今天純粹是為了沒有哭上刊的XD

今天送貝貝上學


看到uncle就對郎造啊~

在校車上睡著的小孩

晚餐沒吃多少東西就發燒的小孩,金摳年




計畫趕不上變化,說好的有梗才發文,誰知道天天有梗
老杯今天海外出差兩天,早上換我送貝姐上學,昨天晚上老杯交接了貝貝睡覺和上學SOP,聽完除了翻白眼還是翻白眼,為什麼上學搞得好像迓媽祖一樣,更衣盥洗都在床上幫她弄好再迎到客廳吃早餐。
早上起來就把房門打開叫個兩聲讓她賴床,叮囑她衣服都在床邊記得自己起來穿好,我就不管她準備自己的東西了,叫了第二次後就直接幫她脫光光,然後她就自己穿衣服走到餐桌坐好準備吃早餐(對,然後去學校再吃一次早餐)

今天出門除了拖拉了一點外還算是順利,頂多就是在車上為了一件完全搞不懂她到底想幹嘛的事情灰了一下而已,再來就是吵著放學要我去接她不要搭校車這樣
一到學校看到校務uncle來,馬上就跟人家手牽手進校門了(攤手)
下午當然還是搭校車回家,隨車老師抱她下車後說「她在車上睡著了」,噗,在學校不睡覺,在車上才要睡是怎樣
晚餐吵著要吃大戶屋,走到家附近的大戶屋吃沒多少東西就喊累,看她真的很累的樣子,就拎回家,打算洗好碗再幫她洗澡,弄上床。結果碗才洗好,一轉身看到一個把自己塞在嬰兒提籃裡睡覺的小孩==“
正要搖醒她餵藥才發現,這小孩燒燙燙的,量了體溫39.3度,灌了感冒藥+退燒藥,趕緊幫她洗完澡扔上床睡覺
明天看起來應該很難上學了(哭倒)

嗚~~為什麼裝死會被發現

明明差一點點就成功了啊
想藉由生病不上學被識破大哭的小孩(翻白眼)

我到底怎麼失敗的呢(回想)

說好的uncle咧?(有人跟你說好嗎?)

這天cooking課的作品是,被對折到盒子裡的可麗餅,折起來就不好看了啦!


由於昨晚貝貝發燒到39.3度,睡前我跟她說 #如果明天早上起床還是不舒服的話就請假吧。齁齁齁這小孩就這樣把這句話記起來了,早上一直在床上賴著、嚷著不舒服,看起來就算本人今天已經報名了課程只能忍痛放水流,跟老師請假了
打電話跟老師請假後,想想還是不太甘心不能去上課(我是說我的課),問貝貝要不要陪我去上課(心想反正去了再說,不能帶小孩再回來就好),貝貝說好,就要他自己去換衣服準備出門,這傢伙頓時活跳跳好開心
哼哼哼,看起來精神很好啊,那就....給、我、換、衣、服、去、上、學!馬上哭了不囉唆(聳肩)
演戲不演全套,這麼快就露出馬腳,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啊

氣到用很快的速度打點好出門,上路後才想起....嗯,貝貝忘了刷牙洗臉就出門了(誰叫你,活該!)
一路上在討論要我放學去接她(好,今天可以),不想上課後社團(是怕又是做巧克力料裡沒得吃嗎?那我先請老師詢問今天上課內容是什麼,如果不是巧克力料裡願意上嗎?很好,願意上)
想要校務uncle來接她進學校,嗯~等等看學校門口誰站值啊
一下車,正好是班導輪值,這小孩馬上眼神就是「為什麼不是uncle」,嘖!沒禮貌。跟老師交代一下課後社團的事情後就搭原車上課去
放學接她的時候還吵著要去搭摩天輪,都飄雨了你還是乖乖回家吧,這天課後社團的作品是花生可麗餅
老杯等等就到家了,禮拜一應該就不會有梗發文了吧,希望

總算把山芋丟到學校,本人趕緊到上課地點
這天參加喬艾爾的市場課+手作課,首先跟大家一起在濱江市場採買。跟以往上過的烹飪課調性完全不同,沒有預先設定的菜單,全看當天在市場採買的食材做調配



接下來就要前往喬艾爾的工作室準備跟大家一起手作囉


接下來把購買的食材都寫在牆上方便分類,分組完成後大家針對想做的組別舉手




接下來就是一陣兵荒馬亂,大家各自做自己的工作,完全不是上課的那種感覺,根本就是在餐廳的廚房工作啊

完成後,不但擺盤要美美的,拍照也要專業啊





餐點真的好好吃,大部分的菜餚都被大家吃光了,少數沒吃光的也不忘打包回家繼續吃(樂)


你當是拍鮮奶廣告嗎?喝到白鬍子是怎麼回事XD

很愛在學校新學的手指謠,一直要表演給我們看




游泳教室已經充滿萬聖節的氣氛,好多南瓜喔


你很需要放鬆嗎?滾筒滾得跟真的一樣,你腿那麼短用滾筒很吃力吧XD


正在幫她的小豬腿上油

自動幫老杯遞西裝,服務很周到

上學路上又開始心情不好了

一邊說不要進去一邊被老師抱進去XD


今天早上喔不,應該是昨晚開始本人幾乎什麼都沒睡,為什麼會有鼻塞藥是睡不著的啊(對,我被貝貝傳染了...哭)
所以早上老杯叫貝貝起床的時候,反正我也睡不著就打開房門湊熱鬧一下
然後很阿花的找出乳液來擦腿,是一種出門前要保養的概念
吃過第一份早餐後父女兩個就出門了
(但是媽媽也病了,我也想要休息啊)

貝貝起床心情還不錯,雖然感冒未癒,不過精神還是很好
老杯說一路上就吵著要陪老杯上班(嗯?想太多),到了學校又嚷著不要進去,然後就被老師抱走了(噗)
不過老師說到了穿鞋區就冷靜了啦,只是今天一整天體溫微夯,大多在37.7左右,#中午依舊沒有午睡,一回到家就喊餓,一邊吃晚餐還一邊喊著好累,不到8點就收工陣亡了
明天再視體溫決定要不要上學吧


今天不講上學過程,晚餐時,我問老杯今天怎麼沒照片?
老杯「她下車看到uncle 就手牽手很快走進去了,我一回頭都走進校門根本來不及拍」(攤手)
老杯今天忍不住問貝貝午睡時間不睡覺到底都在做什麼?
貝貝「就坐在床上跟照片講話啊」
自己講一整個午休? 找她開節目好嗎?
這幾天的溫度很夏天,她堅持要穿甚平(聳肩)

結果小孩睡了,本人還在加班製作校外教學要帶的點心

可惜校外教學當天下雨,改成在學校裡野餐,沒吃完的餅乾又帶回家吃


由於昨天半夜貝貝咳到吐,今天早上掛了貝貝之前看的一個老醫師的診,中午就把貝貝從學校接出來看醫生

這醫生人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看診超~~~慢~~~,一早掛了22號,護理師說應該11點以後才會看到她,我就放心去上課了,11點下課再打電話到診所,嗯~目前看到8號,對,從九點看診到11點,是8號喔!
不過現在現場人不多,所以趕快來吧。馬上衝到學校接小孩出來飛奔到診所
薑是老的辣,醫生檢查完問最近是不是眼屎多了(真的,擦了又有擦了又有這樣),結論是「急性鼻竇炎」,再拖下去就容易變成中耳炎了。吃個10天抗生素安滅菌伺候
看完醫生貝貝嚷著肚子餓(中午吃飯時間了咩),醫生叮囑安滅菌先吃,但是開了一定要放冰箱,乾脆就先回家吃個藥再出門吃飯,然後上學
結果到家前5分鐘睡著,還得扛上樓,繼續又睡了20分鐘,醒來先塞個小餐包,吃完藥看看時間都一點半多了,如果還要出門吃午餐到學校也差不多是點心時間,問她要不要乾脆到學校再吃點心算了
貝貝嚷著她一定要先吃再去學校,沒辦法只好先開車到美麗華準備吃東西,停好車貝貝問我等等去學校要幹嘛
我說「上課啊,然後吃點心,然後再上課玩一玩,然後放學我就會來接你了」
貝貝「那不用睡覺嗎?」
「不用啊,午睡時間已經過了,走吧!快點吃個麵就回學校了」
「不用啦!我現在不想吃了,我去學校吃點心就好了」
「...........你,該不會是.....覺得去學校還要睡午覺才吵著一定要吃東西再去學校的吧?現在發現不用睡午覺就很乾脆地要上學?」
貝貝(點點頭)
喵的!(捏爆!)

萬聖節活動即將開始,首先要準備五份交換糖果到學校,這可為難我了,畢竟平常我們是不給小孩吃糖的,就算不是自己的小孩我也不想給糖果啊。在超市找很久,總算找到有機葡萄乾可以拿來交換糖果,搞定!

又在人身攻擊他爸的眼睛XD

偽單親的一週開始,來花博微野餐加放電

晚上跟貝貝聊班上同學
貝貝「媽咪我跟你說喔,Anita改名叫Jenita」我「誰會改這種名字,一定是你們又亂改人家名字吧。那同學都叫你什麼」貝貝「都叫我好可愛!」我「屁啦!你真敢講!」

感冒未癒的小孩,早上先帶去看完醫生再回學校,老醫生的速度真的非常慢,看完回學校路上這小孩就這樣睡著了(囧)




手很巧的姑姑刻了一個南瓜燈籠,正好家裡有電子蠟燭可以放進去,超有萬聖節的感覺



今天是學校萬聖節活動,今年的打扮依舊是小小兵,不過有小小修改,搭配小斗篷和同樣造型的小小兵爆米花桶,爆米花桶是拿來裝糖果用的,兼具造型實用的功能

大豐收,馬上分類成糖果(須上繳)餅乾、葡萄乾(可以吃)兩種

難得有這麼多零食可以吃的小孩馬上跟我分享她的葡萄乾

老杯帶了加班費回來,我終於可以下班了喔耶!

3Y7M開始慢慢熟悉學校的生活和步調,雖然有時早上還是會不太甘願上學,不過一進校門後就玩得很開心,慢慢的分離焦慮症會越來越好的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