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8/16

小卡的愛心禮物

今天回家收到了dear的禮物,小卡超高興的!
而且是直接就躺在包裹上,可惜想要拿相機的時候他就烙跑了!
來看看dear的愛心禮物吧....


搭啦!好吃的零食阿....看了真是流口水!!!(是小卡和老頭流口水...不是我)


閃亮亮的項圈,好讚的說!


花朵項圈超卡挖伊!!!


跟米豆豆一樣的情侶裝(羞)


很有貴婦架式的毛毛項圈!!!!


最後脫窗的老頭也一起來感謝dear姨姨!!
真是非常感謝!!!^^

5 則留言:

  1. 噫......
    好讚哦~~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XD

    回覆刪除
  2. 小卡~阿姨愛你唷~
    我一看到小卡戴粉紅毛毛項圈,
    眼淚就掉下來了。。。

    亮晶晶項圈
    好像男生戴起來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3. to dear
    ㄎㄎ因為老頭適合鮮豔的顏色,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這個閃亮項圈很像"金法尤物"第一集裡面女主角去買跟男朋友吃飯的衣服裡面的其中一件^^
    這樣講大概沒人想的起來吧...自爽而已ㄎㄎㄎ
    3Q!!
    PS:你的鴿子籠滿了說...

    回覆刪除
  4. 是怎樣..
    你的貓怎麼這麼乖..
    還是天性愛美?
    我家塔卡達每次度假
    給牠帶個項圈就挖挖叫不停
    死命也要把它扯下來。
    上次回台灣為了補償牠
    買了一堆日本零食
    聞一下就被打入冷宮..
    我家貓是不是怪怪的阿

    回覆刪除
  5. to貴婦
    你家塔卡達是貼心啦!幫你省錢
    讓你不用去買一堆吃吃喝喝和衣服項圈來,叫你把錢省下來自己去買鞋子啦^^
    PS:我妹說他室友家的GIGI是苗條版的塔卡達,下次E照片給你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