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8/14

周日一樣熱呼呼

延續昨天的悶熱,今天依舊是個超級大熱天,貴婦阿∼真希望能和你的15度好好中和一下。
悶了幾個禮拜沒出去玩,今天說什麼都不想待在市區。實在想不出來有哪裡可以玩一天來回的,所以我們今天晃到了屏東的東港....

說到東港,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黑鮪魚,哎呀∼今天沒有黑鮪魚啦!不用等了....


第一站我們到了遠近馳名的東港東隆宮,將將將......富麗堂皇的大門阿!


哇!嚇死人!!人山人海是怎樣....原來是在看綜藝節目錄外景啊,這人也多的太誇張了吧,還可以看到有人從家裡搬了梯子來就是為了看得更清楚,廟牆的屋簷通通站滿了人,可見施工沒有偷工減料,牢固的很。


王船大爺,下面小的招牌寫的是造船廠。裡面擺放的就是每年要燒的王船,也就是建造王船的所在地


這艘就是今年要燒掉的王船
東隆宮實在是超級熱鬧的,對於綜藝節目外景沒啥興趣的我們接著晃到了港口,來看看有啥可以吃吧


這是旗魚黑輪,用炸的唷!不過天氣太熱,我實在看到炸的就胃口全失,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連一口都沒吃到!


這個是飛魚卵香腸,咬下去有一粒粒的感覺,實在很特別,好吃!!
今天吃的照片不多,因為.....天氣好熱我沒胃口,再來就是.......今天相機沒電(護頭.......||||)

離開東港後,我們來到斜張橋旁邊的一處露天咖啡,想來這邊已經很久了,不過.....我想看的是夜景啊!!

偷拍別的客人帶來的小白,噗!嚕的光溜溜的好可愛!


斜張橋,其實要晚上才好看,因為晚上有燈光的關係。
但是....但是.....晚上蚊子超多啊!!!
事實上,我們大概也只待不到一個小時,兩人身上都多了好幾個包@@“
光是傍晚就好多蚊子了,晚上會更多啊!
我看夜景還是等冬天蚊子放寒假再來拍吧......orz

12 則留言:

  1. 歐耶 搶頭香
    噗噗噗

    回覆刪除
  2. 旗魚黑輪吃過 真的很讚很香
    飛魚子香腸還沒試過 有機會再試試看

    斜張橋白天看我覺得還蠻有氣勢的說
    不過還是等你夜拍的照片羅~~~~~~~cccc

    回覆刪除
  3. 我家頭香.....根本沒人要搶的好咩
    噗∼

    回覆刪除
  4. 熱雖熱..
    公主的週末還挺充實的阿..
    看到你的食物..好餓!!

    討厭阿!!

    回覆刪除
  5. 迷辦法!已經幾個禮拜的周末都悶在市區了,受不了阿!就算是熱也要想辦法晃到別的地方去‧這次的食物照算很少了說,要看更多請到相簿找七夕大餐^^"

    回覆刪除
  6. 我有一張別人流傳過來的..
    只是不知丟哪去了

    回覆刪除
  7. 很好感謝公主的提醒...
    昨天晚上我就是想著豆腐失眠了一夜!!
    ...>_<...
    你那個大餐殺傷力夠強!!
    哀怨阿哀怨...

    回覆刪除
  8. 哪....哪裡冒出豆腐來的.....||||
    大餐裡面都沒有豆腐吧!
    貴婦餓昏了嗎?
    阿法應該很好找到日本料理吧^^"(快逃)

    回覆刪除
  9. 明明就有個長的像
    炸豆腐的東西阿!!
    難不成~~~~~~~~
    我 冷 到 瘋 了

    回覆刪除
  10. ㄟ....貴婦大人..
    人家明明就有在下面寫那是烘蛋來著...
    我還想很久我有吃到炸豆腐嗎@@"
    ㄎㄎㄎ

    回覆刪除
  11. 好吧那代表太太只心看食物
    文字對我來說好像不存在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真的是餓瘋了
    早早就睡還是想著那個像豆腐的烘蛋
    下場就是三點起來尋找泰國媽媽~~~
    這叫做"沒魚蝦也好嗎?"

    殘念不斷阿..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12. 這位太太...是說阿法找不到日本料理讓你解饞嗎^^"
    不要猶豫了,拉著黏先生去大吃大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