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08/12

熱呼呼的週六


今天又是烤人的一天,好好的一個週末太陽卻毒辣到一個討厭的程度是怎樣。

這種毒辣的太陽對雪女的健康實在是一大傷害,在怎麼樣都死命的要把自己窩在冷氣房裡,下午和David逛了大統的誠品後決定到旁邊的咖啡店喝杯下午茶。
就在咖啡店的外面公園裡,拴著一隻好帥的伯恩山犬,忍不住就想過去給他摸兩把吃吃豆腐.....
誰知道這個看起來憨厚的傢伙,趁著我跟他玩坐下握手遊戲的時候,默默的咬住我的包包........||||
死命的把包包從他嘴裡拔出來的時候,這好小子又趁機咬住了我的褲子....orz
到最後我的包包和褲子上有一大片的口水,還有個人在旁邊幸災樂禍(瞪)

喝完下午茶雖然已經到晚餐時間,但是肚子還堆滿沒消化的double latte和提拉米酥,於是我們決定先到西子灣的蘿蔔坑晃晃先。
週末的蘿蔔坑照例又是成雙成對的情侶比較多,但是.....怎麼有些人帶著便當坐在蘿蔔坑吃飯?
不是外面快餐店的便當喔,是從家裡帶出來的鐵盒便當.....
看到第一個的時候完全傻掉.....
等到看到一家人拎著便當鐵鍋和大包小包的白飯青菜甚至還有一整隻的蒜頭雞就在我們旁邊吃了起來,這......現在流行帶著從家裡煮好的晚餐到海邊“皮克妮克“嗎?
每個人拎著一袋白飯從放菜的袋子夾起青菜,媽媽在旁邊用手撕著一整隻的蒜頭雞.....真是有趣的晚餐阿
更有趣的是......把附近的流浪狗都給引來了,一票八隻就在旁邊滴著口水等晚餐,這下子“皮克妮克“不起來了吧

不過看看倒是挺有趣的,下次也來辦個傍晚海邊“皮克妮克“好了^^

4 則留言:

  1. 嗚~~~~~~~~

    好想養狗啊.......

    看了以後更想養啊~~~~~~~~~~~~

    回覆刪除
  2. 四寶媽喜歡口水就對了.....把大白當狗養吧(逃)

    回覆刪除
  3. 挖哈哈..
    這家人好有情趣阿!!

    我們的熱浪不見了..
    氣溫已經降到了15 ..>.<..
    短暫的夏天..你給我回來阿!!

    空運一點陽光來吧!!

    回覆刪除
  4. 法國的季節是跟著中國農民曆走的嗎?
    前兩天才立秋,你那邊就降到15度了
    還真想跟你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