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6/11/26

美食推薦-阿三印度料理

昨天和死黨Irene,Bonnie到漢神旁邊的印度料理店吃飯。


因為晚上還要去朋友喜宴的關係,我請Bonnie來接我,Irene則是因為家住的比較遠所以晚到了一點。
就在Irene要進餐廳的時候,另一桌的一家人中的爸爸正好要出去,也不知道他是沒注意到還是沒禮貌,就直接往Irene身上撞去,一下子就撞到Irene的胸部,這位爸爸瞄了一眼後就逕自往外走去!這下子真是他咩咩的沒禮貌了!看了我們都傻了眼.....
這家人兩大兩小共四人,小兒子吃飯不吃飯老是往我們這桌邊站,然後往我們桌上看..........||||
這樣沒禮貌的舉動做家長的照樣吃他們的飯,很好!光看爸爸就知道這家人沒禮貌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意外的事情~"~

接下來看看我們吃的東西....
這間餐廳的東西不錯吃,缺點就是服務生很冷漠,態度不是讓人覺得很舒服,價格算是小貴
不過高雄實在沒啥印度餐廳,將就吧....下次試試他們另一家分店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這是Irene點的咖哩雞丁


這是我點的辣雞腿咖哩(真的辣,非常讚)

Bonnie點的是羊肉咖哩,偏偏我是不吃羊的......直接給他跳過!

別看這一盤小小盤(真的很小一盤),吃完還真是飽。不過最大的缺點是........這樣一盤就是一份餐,要白飯要烤餅?sorry另外單點,價格算來還真不便宜.....


油亮亮的香蒜烤餅,是用來沾著或者包著主菜吃的,如果不習慣烤餅也可以點白飯吃。

吃完飯,我們很“順便“的到隔壁的漢神逛街,接著再到星巴巴喝咖啡聊天。
由於我和Irene晚上都有喜宴要參加,所以早早的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正當要騎車回家,在停車位旁邊看到這兩隻好可愛的阿貓
這應該是混雪鞋貓吧^^


這傢伙頭圓圓大大好可愛唷>//////< 阿三印度料理(成功店) 801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0號 =============喝喜酒沒照片分隔線================ 晚上去路竹喝喜酒,不過這次沒帶相機所以混在同一篇寫啦! 昨天真是好日子,到處都有喜宴,我們還差點跑錯家.......|||| 新郎是David二技+研究所的同學,所以我們給他塞在兩桌中間坐,方便聊天咩 婚禮結束後,從北部下來的紐約幫們已經在高雄定好飯店,由於隔天就是David的生日,因此大家決定回到高雄再續攤 車子駛離婚禮現場不過一個路口的轉角,就發現..............幾個條杯杯守在路邊抓酒駕(喂∼這樣會不會太低級?) 紐約幫住的飯店就在金典的附近,我們乾脆就到那邊喝紅酒慶生 可是........昨天的金典一點都不金典啦!為什麼現場駐唱一整晚都是唱鄧麗君的老歌.......後來還變成卡啦OK,然後還跳起台中恰恰@@“ 這........這不是金典!這不是金典!!(在地上滾來滾去) 酒喝夠了,大家肚子又餓了.......續攤後再續攤的地點是海產攤 就這樣玩到半夜才散會.......... 最近的婚禮都可以吃好久^^"

2 則留言:

  1. 這家料理看起來真好吃~~
    又是一個目標...

    回覆刪除
  2. 好吃歸好吃,不過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你看要不要去明誠店看看
    搜尋店名就可以找到明誠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