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07/10/31

Q講的醫院初體驗


上上個週末帶滿兩個月的Q講上醫院打預防針了
醫生北北說要打滿三劑才能外出啪啪造,這次打完還有兩次喔!



一進醫院才剛把Q講轉手讓David抱,這傢伙就在他老爸手上尿了一泡(呼~好險我早個十秒脫手)

我說你這老頭臉是怎麼回事.......||||


Q講:那這樣?(裝可愛......)


Q講:把拔~這個北北要幹嘛?

做完初步的檢查,打完預防針拿到寶寶手冊後為了犒賞被戳了兩針的小孩,我們上用品店買乾乾和點心安慰一下Q講。


把拔~這個那個和那個通通包起來(你想太多了你﹦﹦)

晃了一下午也差不多該回家了,順便在屈臣氏買了拋棄式的磨指甲板幫Q講修指甲

這坐牢的傢伙在度咕......(因為太想爬到駕駛座所以被判坐牢XD)


Q講:把拔你在幹嘛?(在幫你修指甲.....)(謎之音:我也要!伸)


Q講:你玩我的手我也要玩你的手


家裡有皮癢小孩的對這種表情都不會陌生XD


Q講:這種事情是不能阻止我咬人的


俗話說有其父必有其子,兒子這麼白目老爸也不會輸人
咬我是吧?看我必殺絕技第一技:指甲也不磨了直接磨你牙


蝦密?還是沒用?只好出第二招,首先扳開嘴巴


讓你自己咬自己的手看你覺得咬人痛不痛(以上是白目老爸想出來的招數......||||)

8 則留言:

  1. 會想出這種招式...||||
    白目老爹養白目小孩
    這就叫遺傳嗎?XDDDD

    回覆刪除
  2. to珍妮
    這就叫做白目父子檔.....|||||

    回覆刪除
  3. 得證,此為一家人XD

    回覆刪除
  4. to 阿布
    而且這兩個都是小眼睛,所以更名為小眼睛白目父子檔...(名號越來越長....XD)

    回覆刪除
  5. 吼!!!!Q講好可愛啦~~

    回覆刪除
  6. to免費
    等你回來他就長得跟大樹一樣了
    還不快點回來看!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喔@@~~~害我也好想再養一隻
    畢竟我從來沒看過小時候的藍道士
    能從小看大最好了~~

    回覆刪除
  8. to T拉
    在養一隻小朋友的話大概會把你家掀了吧,小孩子的活力超恐怖的^^"

    回覆刪除